>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荧屏雷剧当道 《棋逢对手》品质取胜杀出重围

来源:搜狐娱乐
《棋逢对手》卫视热播,品质出众
《棋逢对手》卫视热播,品质出众

黄轩饰演不靠谱的富二代
黄轩饰演不靠谱的富二代


  搜狐娱乐讯 由制片人孙玲制作的职场写实喜剧《棋逢对手》正在河北卫视、厦门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黄轩、王子文、邓萃雯、黄觉、孔维等一众实力演员,以一流品质、现代题材、爆笑风格和写实剧情在今夏众多“雷剧”中杀出重围,赢得了网友的好评、观众的青睐。

  雷剧当道 依靠品质杀出重围

  今夏暑期档雷剧当道,《新洛神》、《天天有喜》等古装剧高居电视剧排行榜前列,以“雷点”为看点,引发网友为“雷”吐槽热。这些雷剧大多粗制滥造、角色设定无下限、剧情“毁三观”、毫无逻辑,令观众直呼“坑爹”。而在雷剧风行之下,观众对高品质、剧情核心的好剧显然有着热切的期盼,《龙门镖局》和《棋逢对手》就此成为今夏备受期待、以剧情取胜、轻松幽默为元素的真正喜剧片。其中,《棋逢对手》以其写实的都市职场剧情、爆笑的风格、青春的元素和有保障的品质取胜,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与其他热播剧集相比,《棋逢对手》是近期难得的现代题材,更是吸引了大部分对现代青春职场故事感兴趣的观众。

  写实又幽默 关注职场话题

  作为一部职场写实喜剧,《棋逢对手》将写实与幽默两大元素融会贯通,平衡得恰到好处。其中对职场勾心斗角、极品上司、奇葩同事的刻画令不少观众感到十分亲切,仿佛一件件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情。观众们不难发现,剧中的这些人物和事件,往往在自己身边就存在“原型”,因此极容易勾起观众共鸣。如只做战略不管执行的“战略神”、享受生活不想升职的“拒升族”,都引发了网友的积极讨论,各类社交网络上,调侃的段子层出不穷。

  对于职场话题的关注更是这部剧的一大核心。新入职场的菜鸟、力求上位的三流编剧、空会纸上谈兵的太子爷副店长、心胸狭隘的上司,每个人在故事中的发展与他们的职场拼搏都脉络清晰,给观众展现出一条职场拼搏之路,在爆笑中讲述了职场的生存哲学。

  都市情感 欢喜冤家不打不相识

  《棋逢对手》另一大看点则是男女主角欢喜冤家般的感情发展。男女主角靓丽的外形、“偶像剧”式的爆笑恋爱过程、充满都市元素的唯美场景,让无数观众萌发了“少女心”。剧中黄轩饰演的男主角郑墨和王子文饰演的女主角夏朵朵因为“撞车”不打不相识,他们俩一个是隐藏身份到自家明星店做副店长的太子爷,一个是为生活发愁的职场菜鸟,两人在针锋相对的接触和吵闹中终成眷属,也各自找到了自己的职场发展之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38193.shtml report 3246 《棋逢对手》卫视热播,品质出众黄轩饰演不靠谱的富二代搜狐娱乐讯由制片人孙玲制作的职场写实喜剧《棋逢对手》正在河北卫视、厦门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黄轩、王子文、邓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