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自制高增长 搜狐视频瞄准营收年增100%

 

 

 


  7月31日消息,搜狐公司发布2013年第二季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3.39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10%,较上年同期增长33%;第二季度归属搜狐的净利润为220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

  在本季度总营收当中,搜狐品牌广告首次突破了1亿美元大关,同比增长45%,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搜狐视频广告增速78%,搜狐视频的用户和流量在强劲增长,特别是在移动端,日均独立用户和视频播放量跟1月份相比几乎翻番。

  “搜狐视频营收到年底预计比2012年翻番。”张朝阳透露,搜狐视频用户流量的增长,主要因为差异化和海量优质内容。在第二季度,搜狐视频继续保持在电视剧的强势地位。尤其在7月12日作为独家新媒体平台,启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网络视频播出,搜狐视频的日均独立用户和访问,无论是在PC和移动端,都实现了大幅增长。根据易观智库发布数据显示,2012年网络视频行业中,搜狐视频以10.3%的市场份额位列第二。

  财报期内,搜狐视频业务强劲增长,在美剧、综艺、国内影视剧、自制剧等领域形成优势局面,让搜狐视频成为兼具播放、互动以及“造剧造星”的优势平台,通过版权和自制内容、媒体资源和市场推广能力的综合优势,再加上搜狐视频不断成熟的销售体系,预计未来增速将领跑行业。

  在美剧方面,根据调研机构艾瑞最新出炉的欧美电视剧覆盖人数调查显示,搜狐视频的美剧用户覆盖第一。同时,在剧集总数,获艾美奖剧目数和比例、剧集完备程度、更新速度以及字幕水准等七大指标上,搜狐视频美剧平台都是业界第一。

  在综艺领域,搜狐视频的优势更加明显,根据艾瑞刚刚发布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2013年6月,搜狐视频综艺频道的排名依然占据全网第一,月度独立用户(UV)覆盖超过7700万人。

  另外,一向坚持发力内容自制的搜狐视频,打造的自制"梦工厂"体系初见成效,自制剧《屌丝男士》第一二季的播放量超过4亿次,保持中国视频行业最高纪录;《我的极品是前任》破亿。另外,拥有日播类节目《搜狐娱乐评论》、《搜狐视频大视野》,周播类节目《大鹏嘚吧嘚》、《先锋人物》、《唱游天下》,季播类节目《屌丝男士》、《我的极品是前任》、《攻心四美》第一季《乐俊凯》等,再加上UGC微栏目,搜狐视频已经建成涵盖全天候节目带和立体化节目网。

  艾瑞刚刚发布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2013年6月,搜狐视频电视剧频道也以月度1.15亿的覆盖量遥遥领先,为行业第一。搜狐视频单剧在全视频行业前10中占据4席,其中自制剧《屌丝男士2》以月度独立用户(UV)覆盖超过3200万人的绝对优势占据所有电视剧的榜首。另一部自制剧《我的极品是前任》同样也1680万的独立UV位居前五。

  而独家引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新媒体版权则使得搜狐视频的用户流量和广告销售得到了强劲拉动,据播放数据显示,目前仅好声音第三期一期就在搜狐视频平台48小时内创造了超过1.74亿的播放量,好声音第二季累计用户达6100万,新增用户3900万,新增用户比例超过63%。"对于搜狐视频来说,购入中国好声音的意义在于用户。到搜狐看视频,形成用户习惯很重要,我们获得了新用户。"张朝阳表示。

  搜狐视频好声音项目也赢得了广告主的空前肯定,截止7.12开播前,搜狐视频好声音项目已经实现了超过1亿元的营收,目前随着节目热播,广告主不断追单,预计节目结束整体将实现更高营收,创下中国网络视频乃至互联网上单个项目的播放表哦现以及广告营收之最。

  "现在互联网行业的竞争,一个关于入口之争,一个是视频之争,视频太重要了,必须将公司优势兵力调动起来打这场仗。"张朝阳表示,"我们很早开始做视频业务,2009年我们推正版,打击盗版。我非常自豪当初打击盗版,要不是这样,影视剧版权价格和演员片酬不会上涨这么多,在线视频公司不可能上市。但是现在革命还没有完成,客户端是盗版重地,我们希望继续打击盗版。"

  "视频不像微博垄断性那么强,可以有几家同时存在,我们希望可以做到第一,因为我们对于视频的本质的理解,以及对中国娱乐业的把握更强。"今年视频行业发生了两起收购,张朝阳表示,他不太信仰收购这件事,而是更看重公司内生性的成长,但对所有机会都保持开放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38017.shtml report 2945    7月31日消息,搜狐公司发布2013年第二季财报显示,搜狐第二季度总营收为3.39亿美元,较上一季度增长10%,较上年同期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