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今晚播出 星爸星妈自爆幼年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星爸星妈自曝幼时趣事
星爸星妈自曝幼时趣事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首档全新大型亲子成长惊喜秀《人生第一次》首期播出后,引发全国各地年轻辣爸辣妈们的观看热潮,他们纷纷在官方微博上留言说“节目太好太赞了!”很多80后妈妈们看着节目时随着节目里的小朋友们时而欢笑时而落泪。最新一期《人生第一次》浙江卫视7月31日22:00闪亮登场,这次节目组精挑细选了很多不同类功型的可爱宝宝秒杀全国观众,与此同时,还请到龚蓓苾、安琥、贾玲、王为念这位明星嘉宾现场传授育儿经。

  龚蓓苾与小嘉宾一起摆pose

  温雅放话人生最后一次录影

  神似小秀兰邓波尔的嘟嘟一出场,台上的明星嘉宾就已经乐到不行,四岁的嘟嘟这次接受的任务是拎一袋桃子一袋苹果还有一袋两斤的扎啤,可把小嘟嘟给累惨了。一路上哭喊着妈妈,还把扎啤给洒了,嘟嘟委屈地说要被妈妈批评了。嘟嘟妈妈倒是非常镇定,她非常相信嘟嘟可以完成任务。现场的星爸星妈看得可心疼了,都红着眼眶。贾玲直言自己如果有孩子一定要向嘟嘟妈妈求育儿经。

  第二位接受任务的是小模特赛赛,表情和动作都相当丰富,同样身为母亲的龚蓓苾忍不住与小嘉宾一起摆起了pose ,小Baby称自己是咸蛋超人,面对四位明星嘉宾赛赛直言喜欢美女,贾玲为了让赛赛选自己放话也可以变成美女。让赛赛自己挑选现场美女的时候,赛赛跳过了温雅,挑了龚蓓苾。温雅哭笑着说,“我不知道这是我人生最后一次录影!”安琥竟要变身美女为赢得小Baby的欢心。

  最后三岁的小予也完成了任务,心酸的背影抱着婚纱在马路上狂奔,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从小就是女汉子的贾玲也抹了眼泪为宝宝们的人生第一次。王为念老师声称,“其实当孩子完成了这两次行为以后,如果你给他一次认真的鼓励,在他意识中那种对错意识的形成是非常重要的。这样我相信他的人格魅力大概从这么小就会有一份记忆。”

  王为念抱怨孩子爱玩平板电脑

  贾玲试图联手温雅灭龚蓓苾

  王为念坦言当了爷爷以后什么都不重要,孙子最重要。可以理解成叫隔代亲。他说,“有时候不一定和儿子亲,是跟孙子亲。”可见一个宝宝在一个家庭中的地位是有多高啊。现场也来传播了一下爷爷辈是怎么看待孩子的。鉴于小模特赛赛喜欢玩平板电脑,喜欢玩游戏,王为念忧心忡忡地说,“有一天我在快餐店见到五六个大人都在玩手机。旁边的五六个小孩也人手一个平板电脑,那个画面让我真的觉得很忧心忡忡。看起来是我们今天社会的一个普遍现象。”

  赛赛选了美女龚蓓苾之后,贾玲试图联手温雅要灭掉龚蓓苾。搞笑细胞瞬间又迸发了出来,引得现场阵阵欢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24558.shtml report 1563 星爸星妈自曝幼时趣事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首档全新大型亲子成长惊喜秀《人生第一次》首期播出后,引发全国各地年轻辣爸辣妈们的观看热潮,他们纷纷在官方微博上留言说“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