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康之友》疑侵权 众多明星换脸被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健康之友》疑侵权 众多明星换脸被吐槽]
王亚彬
王亚彬

王亚彬拍摄原图
王亚彬拍摄原图

 被PS后变张歆艺


  搜狐娱乐讯 向来以健康时尚,阳光正能量而被大家推崇的杂志《健康之友》8月刊刚刚上市,便引来涉嫌明星侵权的消息。曾因出演《乡村爱情》中王小蒙一角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的青年舞蹈家王亚彬,为8月刊《健康之友》友情拍摄的杂志内页写真,却被该杂志编辑移花接木玩换脸,抱着小朋友拍摄的杂志图片却被换成影视明星张歆艺的脸进行期刊宣传图片发表使用,引起双方不满。

  《健康之友》不健康 技术手段违反职业操守

  健康、自然、美好、时尚一直是《健康之友》所提倡的杂志品质,那么在新出刊的这期以环保、水、和清新自然为主题的策划方案中,编辑不仅启动多位明星艺人,同时还邀请了几位天真可爱的小朋友来共同体现和谐美好的主题,可工作人员却以简单粗陋的技术手段违反一名媒体人所必须遵守的职业操守,用这种只有武侠小说中才会出现的江湖骗术“移花接木”,极不负责任的将两位明星通过电脑换脸完成工作,不仅给同行业做了一个不好的示范,更为社会带来负面的影响,媒体诚信引发公众质疑。

  亚彬舞影工作室回应正在接洽 如有必要将采取法律手段

  就此事记者电话联系到舞蹈家王亚彬的工作室负责人张曼,张曼表示王亚彬目前忙于11月舞蹈作品首演的排练,对于《健康之友》8月的期刊她也是近期在微博上有朋友@自己她才看到。据了解,这期杂志是6月20日王亚彬受《健康之友》编辑贾楠邀请拍摄的,当时拍摄地点在广渠路的一个艺术区工作室,王亚彬知道这期主题是关于环保和节水的内容之后,特意抽出排练时间前来拍摄,为配合主题,编辑希望王亚彬可以找一个小朋友前来合作拍摄,王亚彬还从工作室挑选了一位可爱的小朋友一起赶到片场。拍摄之前说好的是一组造型、一套片子,在到达影棚后,编辑才说有一位明星来不了,需要王亚彬拍摄两组造型、两套片子,并许诺两组成片后都会在杂志上发表,向来善解人意的王亚彬边接受了编辑的恳求,也觉得帮人家救个场。于是拍摄了一组与小女孩跳舞的图片之后,又额外加拍了一组手抱小朋友的温馨亲子照片,图片中的小姑娘也是现场某一杂志工作人员的女儿。工作室负责人还在片场用相机、手机拍摄了几张花絮照。小朋友体重偏沉,现场又热,但是拍摄时王亚彬还是非常敬业的完成了工作。没想到在7月该期杂志出刊后,《健康之友》的官方微博发布的却是将王亚彬、张歆艺换过脸、但除了头部的更换外,身体部分依旧是使用王亚彬身着白色裙装手抱孩子的图片。亚彬的工作室也非常震惊,但从拍片过后,就没有接到任何来自《健康之友》的任何信息。张曼跟记者说亚彬于排练深夜结束后上网看到了照片,就一起联系了《健康之友》杂志编辑贾楠,编辑贾楠回应以外出休假没有盯片为由,说自己回京以后才发现图片编辑已经Ps过亚彬本人的照片,进行了移花接木,但无奈该期杂志已下印厂,无法更改。对于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和推辞,亚彬的工作室表示正在与杂志社会继续接洽,不排除动以法律手段为王亚彬维权,但张曼也表示亚彬正在为演出紧张的舞蹈排练,怕影响她的工作,目前工作室还没有告诉她事件的具体发展。截止到发稿,记者都没有联系到王亚彬本人。

  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是一个媒体的基本素养,作为媒体人也应该本着诚信严谨的行事作风和职业操守。在当下社会法制越来越健全的今天,每个公民,无论是艺人、艺术家也好,还是普通百姓都应该有强烈的法律意识来维护自己的权益。随着科技手段的日益发达,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工作和生活,身为媒体如果运用这样的手段造假、欺骗、树不正之风,连对一个人的基本尊重都做不到,那怎么能够让人对其所倡导、所报道的内容信服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23938.shtml report 2654 王亚彬王亚彬拍摄原图被PS后变张歆艺搜狐娱乐讯向来以健康时尚,阳光正能量而被大家推崇的杂志《健康之友》8月刊刚刚上市,便引来涉嫌明星侵权的消息。曾因出演《乡村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