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陆小岛》杀青 胡军柯蓝被赞谍战最佳人选

来源:搜狐娱乐
胡军剧中受刑忍辱负重
胡军剧中受刑忍辱负重

柯蓝霸王花出击
柯蓝霸王花出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金牌编剧石钟山最新力作,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实力派演员胡军、柯蓝、冯恩鹤、陈锐等众星加盟的反特谍战大剧《大陆小岛》正式顺利杀青,转入后期制作。老搭档胡军、柯蓝再度携手,完美演绎正统谍战,获赞英雄本色。

  胡军显英雄本色 柯蓝霸王花亮眼

  《大陆小岛》由金牌编剧石钟山倾力打造,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初期,隐秘战线下敌我谍报人员之间的生死较量。老搭档胡军、柯蓝再度携手,分别饰演双面间谍秦天亮,与情报特工汪兰。在此前横店发布会上,石钟山曾打趣称,《大陆小岛》的主演采用“全国观众票选”,而胡军、柯蓝呼声最高,为谍战剧的“最佳人选”。

  剧中,胡军、柯蓝各领一派,军装加身尽显英雄本色,通力合作则彰显出十足默契。石钟山表示,无论是荧屏形象,还是纯熟演技,胡军与剧中角色均十分贴合,盛赞胡军“演出了军人的精气神”,“把人物的忍辱负重诠释得很到位,为‘蜂王’加分不少。”而对于柯蓝,石钟山同样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柯蓝在一众男人戏中,犹如“霸王花”一样亮眼,令人过目不忘,“柯蓝演的军人是立起来的,军姿最标准,眼神最准确,把一个女兵的潇洒劲头,演得生动、鲜活。”

  石钟山反特新作 严肃谍战不滥情

  军人出身的作家、编剧石钟山,对谍战、军旅类题材有着无法割舍的情愫,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幸福像花儿一样》、《地下地上》火爆荧屏之后,石钟山潜心四年创作,再推新作《大陆小岛》,誓将谍战进行到底。在接受采访时,石钟山坦言“创作谍战戏最费脑筋”,但自己仍“乐在其中”,“《大陆小岛》的剧本打磨了很久,花了不少心思,谍战戏需要极高的智商,还要有超强的逻辑思维,非常挑战编剧的创作力。”

  作为一部回归正统谍战的精品之作,《大陆小岛》没有沉溺于小情小爱的煽情曲调,而将重点放在展现谍战背景下的军人大爱,并为此割舍掉了部分情感戏份。然而,独特的情感戏设置却让有些观众耿耿于怀,对此,石钟山大方地给出解释,称完全是为了保证谍战戏该有的节奏,“谍战剧有其自身的叙事规律,过多的情感桥段只会减弱故事的节奏,使谍战变得不伦不类,甚至走向了雷剧。”具体到《大陆小岛》而言,石钟山表示,“考虑到剧中人物的身份,要符合历史的真实性,就适当删减掉了一些感情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23740.shtml report 2098 胡军剧中受刑忍辱负重柯蓝霸王花出击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金牌编剧石钟山最新力作,著名导演张汉杰执导,实力派演员胡军、柯蓝、冯恩鹤、陈锐等众星加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