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问》卫视将播 郑嘉颖再现宗师风云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叶问》卫视将播 郑嘉颖再现宗师风云路]
《叶问》郑嘉颖剧照
《叶问》郑嘉颖剧照

郑嘉颖《叶问》剧照
郑嘉颖《叶问》剧照

郑嘉颖版叶问
郑嘉颖版叶问

郑嘉颖饰演叶问
郑嘉颖饰演叶问

郑嘉颖演绎一代宗师叶问
郑嘉颖演绎一代宗师叶问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范小天执导,当红演员郑嘉颖、韩雪联袂主演的民国大戏《叶问》即将于明日起登陆河南、四川、贵州和新疆四大卫视黄金档。虽众电影版珠玉在前,但电视剧中除了功夫之外,将着更多的笔墨在情感、思想、人文等方面之上。叶问这一充满传奇性的英雄人物将在郑嘉颖的演绎之下更全方位立体的展现,终极解密一代宗师的风云成长之路。

  “八爷”变“叶问” 郑嘉颖从宫斗到乱世江湖

  在内地,人气火爆的郑嘉颖当以“八爷”的形象最为深入人心,“温润如玉”让郑嘉颖表现的淋漓尽致,此番出演《叶问》,郑嘉颖从穿越剧中的“宫斗阿哥”变身成为武侠剧中的“乱世英雄”,形象反差极大,相信能给观众带来无限新鲜感。郑嘉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叶问”能成为他在内地的第二个代表角色。“我是个爱挑战的人,不想重复自己,希望观众以后提到我会说,郑嘉颖除了八爷外,叶问也演得不错。”

  郑嘉颖此次出演《叶问》身陷乱世江湖,在剧中经历各种纷争,辗转于武打戏和情感戏,刻画了一个重情重义、有血有肉的武术大师形象。叶问传奇的人生历程引人探究,也让郑嘉颖很感兴趣,“我一直都很想演一个真实存在的有故事感的人物,叶问算是满足了我。”

  剧版《叶问》阵容强大 郑嘉颖再现宗师风云路

  电视剧《叶问》由文人导演范小天执导、“九亿”编剧张炭联手打造,叶伟信任艺术顾问,更特邀叶问之子叶准、叶正亲任武术顾问,幕后阵容强大。该剧以上世纪前半叶中国的大变革时代为背景,结合当时军阀混战的时代元素,避免了以往功夫剧忽略时代背景的现象,将乱世的风云动荡与寻求武学境界、探索救国之路、遵循东西方文化中“契约精神”紧密结合,折射出大时代、大武术的精气神。

  虽有众电影版在先,但剧版《叶问》力求突破革新,该剧一扫以往武打片恩怨情仇的打斗套路,将人文气息融入剧情,通过叶问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呈现他的成长蜕变。郑嘉颖此番将再现这位充满传奇色彩的一代宗师的风云之路,引人期待,相信剧版《叶问》即将引爆荧屏之上新一轮的“咏春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19090.shtml report 4430 《叶问》郑嘉颖剧照郑嘉颖《叶问》剧照郑嘉颖版叶问郑嘉颖饰演叶问郑嘉颖演绎一代宗师叶问搜狐娱乐讯由导演范小天执导,当红演员郑嘉颖、韩雪联袂主演的民国大戏《叶问》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