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洲偶像盛典开幕 程实赵楚仑演绎“闺蜜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亚洲偶像盛典开幕 程实赵楚仑演绎“闺蜜情深”]
程实 赵楚仑
程实 赵楚仑

程实 赵楚仑参加亚洲偶像盛典
程实 赵楚仑参加亚洲偶像盛典


  搜狐娱乐讯 在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上备受瞩目的最佳男配角候选人程实,近日又收到亚洲偶像盛典的邀约,正在忙着新戏《星光灿烂》的程实第一时间飞到北京,登上盛典红毯。在红毯之后的访谈中,赵楚仑透露二人一直是同学兼“闺蜜”,并爆料,程实是为自己才放弃走偶像路线的。

  当日虽然烈日炎炎,但并没有阻挡粉丝们对于偶像的热情。程实与三位中戏同学——赵楚仑、高姝瑶、俞露一登上红毯就引爆粉丝热情,一身随性的英伦西装搭配潮靴,一甩影视剧中的“憨傻硬汉”的形象,程实在红毯秀场玩起了颠覆。在之后的访谈中,赵楚仑主动爆料,二人是多年的“男闺蜜”,在学生时代就保持非常好的关系,毕业后也经常挂念彼此,只要同在一个城市就会去互相探班。“我在上海拍戏时,程实正好去参加传媒大奖,虽然在上海的时间很短,但他还是来探我的班,这让我挺感动的。”赵楚仑说。在当天的采访中,赵楚仑更是爆料程实是因为自己才放弃走偶像路线的,而原因是因为“程实没自己帅”,虽然只是玩笑,但足见二人感情之深。

  据了解,程实的新剧《冬日惊雷》即将登录CCTV-1黄金档,在片中他搭档王雅捷,饰演了一个铁骨铮铮的抗联英雄。虽然性格鲁莽,但一身傲气。而在目前正在筹备中的《星光灿烂》中,程实再度携手范伟,二人在片中饰演两个搓澡工人,将喜剧路线一走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17277.shtml report 1335 程实赵楚仑程实赵楚仑参加亚洲偶像盛典搜狐娱乐讯在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上备受瞩目的最佳男配角候选人程实,近日又收到亚洲偶像盛典的邀约,正在忙着新戏《星光灿烂》的程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