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夜天使降临》浙江首播 关注生存生活生孩子

来源:搜狐娱乐
三闺蜜合照
三闺蜜合照

  搜狐娱乐讯 7月31日19:30,都市情感婚孕题材大剧《今夜天使降临》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

  对于所有女人,最大的幸福无疑是在有老公疼、生活富足、事业顺风、万事俱备的时候拥有自己的宝宝,可现实生活中,绝大多数人无此好运。女人总是在重重压力和问题中怀了宝宝,于是,这个小天使的降临不能给她们的生活带来快乐,反而使一团麻的危机雪上加霜。

  在“生孩子”这个人生关坎,有的女人成长,有的女人退缩,不同选择决定了各异的未来走向;同样,在这个问题上,马苏、李小冉、刘涛饰演三个阶层的女人,也走出了不同的人生。

  马苏:我很羡慕甜甜的感情生活

  马苏饰演的甜甜是一个典型的在城市打工的外来妹,挤地铁、吃盒饭、抢客户是她的生活常态,然而常态生活却因一系列难题而雪上加霜:老公失业了,自己公司因为怀孕将她“凉在一边”,房租涨价负担不起被房东赶走,七大姑八大姨不停地伸手借钱,小叔子强住在自己家蹭吃蹭喝,这一切的困难都发生在甜甜怀孕期间,是先解决这些问题再要孩子,还是顶住压力把孩子生下来?甜甜每一天都在如何平衡“生存、生活、生孩子”的问题中纠结着,关键是,在共同的问题面前,她和老公一起面对一起走过,把一对 “小市民夫妻”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对于自己的角色,马苏很有感触:“其实我很喜欢甚至羡慕甜甜的生活,他们虽然有很多问题要处理,但他们两个人一起扛一起面对,这就是现实生活,很温暖也很有趣。”

  李小冉:女人,要拉着老公一起看

  李小冉饰演的产科医生林婷,是中产阶级女性的代表,她有自己的事业、生活注重品质,外表冷静坚强、内心敏感脆弱,偏偏是这样的“优质女人”,感情生活却一天乱麻,首先,自己那个万人迷的老公在面风流出了问题,紧接着,小三因宫外孕躺在手术室,而偏偏自己又成为“主刀医生”,因为这场手术,自己陷入医患官司,事业遭遇瓶颈,在家庭和事业双重打击下,林婷发现自己怀孕了。离不离婚?要不要这个孩子?一向独立坚强的林婷走到了人生的拐点,偏偏就在这时,身边出现了年纪小自己很多却真爱自己的男人,林婷敢不敢再勇敢一次,以“单身妈妈”的身份投入一场“姐弟恋”呢?

  李小冉对于自己的角色很感慨:“林婷这个女人很具有代表性,她面对的问题其实并不罕见,我建议女人一定要看这部戏,而且要拉着老公一起看,让男人知道一个愿意为你生孩子的女人是多么可贵。”

  刘涛:这个角色可是我抢过来的

  刘涛饰演的彭佳佳是个十足的脑残女,从一个月薪两千的小护士一夜嫁入豪门后,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过日子了,每天就想着上杂志、搞派对、混时尚圈,直到老公跟前女友走近,情感危机,婆婆从美国回来要重新“调教”自己,为了翻身,彭佳佳想出种种可笑的伎俩“诱惑”老公怀孕成功,没想到一切问题并没有因为这个小天使的降临迎刃而解——婆婆要求打掉孩子,老公也怀疑佳佳怀孕的动机,夫妻关系进一步恶化,面对这样的困境,佳佳还有没有勇气“生下孩子”?

  刘涛坦言,彭佳佳这个角色是她主动争取的,甚至跟导演说可以不要钱来演,被这种“二劲儿”感动后,导演把这个角色给了她。虽然完全颠覆了自己一贯的“女神范儿”,刘涛却很满意这个角色:“彭佳佳是个很有代表性的女孩子,头脑简单,甚至很可笑,但却是单纯而可爱的,正是生活中一系列的打击她改变了,所以女孩们一定要看,彭佳佳的角色是很现实也很励志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13835.shtml report 3415 三闺蜜合照搜狐娱乐讯7月31日19:30,都市情感婚孕题材大剧《今夜天使降临》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首播。对于所有女人,最大的幸福无疑是在有老公疼、生活富足、事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