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天津学员李秋泽:跟着感觉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好声音天津学员李秋泽:跟着感觉走]
李秋泽
好声音天津学员李秋泽


  每日新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第三期《中国好声音》如期播出。来自天津的歌手李秋泽第二个出场,这个反戴棒球帽的帅气男孩以一曲嘻哈风的《跟着感觉走》点燃全场气氛,最终“跟着感觉走”的李秋泽选择加入阿妹Family。然而,作为两季“好声音”为数不多的嘻哈歌手,这个大男孩的音乐之路却并不那么的嘻哈随性:“坚持音乐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初次登台缘于偶然

  11岁时,李秋泽和家人去KTV唱歌,大堂里正好有个现场乐队。稚气未脱的李秋泽突发奇想说要上去唱首歌,这是他第一次在没有排练的情况下和乐队一起表演,也是第一次在公众面前演唱。“我还清晰地记得当时唱的正好是那英老师的《雾里看花》。”

  15岁时,李秋泽开始正式接触音乐,也开始在外面唱歌挣钱。今年30岁的他已经唱了整整十五年,但摔得最惨痛的便是来“好声音”前的七个月。在采访中,李秋泽向记者透露了更多他在舞台上不愿意讲的故事。他的个人专辑名叫《橙果》,收录了自己原创的10多首作品,他还飞赴韩国、美国,与那里的音乐人一起进行编曲、混音,前前后后共花费了将近百万元,但这张耗费了三年心血的专辑只在少数人的视线中出现过。之后,李秋泽与朋友一同经营了一家Live House,但这家音乐吧在今年年初时倒闭,Live House倒闭后的七个月,可以说是李秋泽最穷困潦倒的一段日子,18岁便开始养家的李秋泽第一次向家里伸手要钱,最困难的时候甚至靠着储蓄罐里的零钱过活。

  “好声音”在音乐上很真实

  2013年的前半年,李秋泽的生活完全处于迷茫状态,很颓废,每天酗酒,只想活在酒精里,不想清醒面对这个世界。“能够把状态调整过来真的要感谢‘好声音’,这是一个很大的动力,迷茫的时候我觉得来这个舞台唱歌成了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李秋泽的很多音乐界朋友都推荐他来参加“好声音”,第一季的很多优秀学员都是他的好朋友,“去年看到第一期‘好声音’播出以后,就觉得和其他节目不一样,在音乐上很真实。我印象里从来没有这样一个电视节目,真正以音乐为中心、以学员为中心。不是为了作秀,也不是为了挑帅哥,这是所有音乐人的福音。”

  多年来,记者见证了李秋泽在音乐上的打拼。他对记者表示,虽然有今天的成绩,但是依然不会满足止步,感谢家乡亲人的支持。“我喜欢天津,我家住在赤峰道,是天津培养了我。”他告诉记者,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很多天津的朋友和老师都给了他很多的帮助,“其实天津音乐人很有才华,比如王宝和正午阳光乐队他们的作品我都很喜欢,生活中宝哥也是我的好朋友,在制作和创作上我们经常交流。我希望更多的天津音乐人能够通过不同的平台涌现出来,我也希望大家能够记住我的歌声,我的名字——我是天津孩子,李秋泽!”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31/n383011757.shtml report 1652 好声音天津学员李秋泽每日新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上周,第三期《中国好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