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空降《快乐大本营》 自曝爱和男友冷战

来源:搜狐娱乐
女神季
范冰冰空降《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 自谢娜休假飞赴美国进修学习后,《快乐大本营》也顺势开启暑期特别节目——女神季系列,邀请范冰冰、宋茜等众多女神和快乐家族一起玩游戏。继上周节目中赵丽颖与李晟两位暑期档女神的精彩表现笑爆全场后,本周六(8月3日)范冰冰将空降做客大本营,一向以女神范示人的她这次展现的却是自己的百变风格,一会儿化身小女生卖萌撒娇,惹得全场都心疼不已,一会儿又变身搞怪大咖,自毁形象极力扮丑,让其他嘉宾都自叹不如;外表冷艳的范爷还首次在节目中敞开心扉,和快乐家族畅谈感情生活。

  范冰冰化身百变女王

    卖萌搞怪频频笑场

  在大家以往的印象中,外表冷艳的范冰冰高高在上,是他们心目中女神的不二人选,不过这次在大本营的舞台上,这位女神却完全突破了大家的想象,变身为一位风格百变的女王。她一会儿化身萌系小女生,撒娇卖萌样样可爱到不行,现场表演的瞬间泪奔,让大家直呼不忍心,“有种好想去照顾她的感觉”,一会儿又极尽搞怪扮丑之能事,各种恶搞表情让其他嘉宾都自叹不如;她可以抑制不住小女生的本性,和吴昕争抢“公主”的头衔,又隔空喊话誓要踢馆“马兰坡一姐”,丝毫不顾及女神的称号。

  女神的生活另一面

    与何炅脑力比拼不落下风

  一反常态走下神坛的范冰冰,在生活中又是另一个样子,节目中她自曝做得最好吃的是方便面加火腿肠加一点蔬菜,而面对节目组准备的各种蔬菜她不仅傻傻分不清楚,还闹出各种可爱的笑话,而且一道简单的算术题也会把她给难倒。不过毕竟还是女神,作为首位尝鲜的嘉宾,面对全新的游戏和道具时,范冰冰和何老师比拼丝毫不落下风,更有你来我往的多回合拉锯战,让其他嘉宾都有些嫉妒起来,“不是说好的美貌与智慧不能并存吗?这不科学啊!”

  畅聊感情公开相亲对象

    自曝爱和男友玩冷战

  感情一直是明星们避之不及的话题,不过范冰冰这次却在大本营敞开心扉,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婚姻恋爱观,面对节目组设置的辛辣问题毫不避讳,“如果面对家人逼婚的情况,你会选择哪位男明星做挡箭牌?”,范冰冰直接快人快语地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男神,结果让大家瞠目结舌,她更鲜有地在节目中公开愿意相亲的对象,让现场收获众多爆料的粉丝们大呼过瘾!在大家的面前一会儿是女神,一会儿又像小女生那样爱撒娇,那么她在和男朋友吵架时会不会也是一样呢?范冰冰却告诉大家自己喜欢和男友玩冷战……

  李治廷蒋劲夫上演争宠战

    海涛抢戏惹众怒

  此次和范冰冰同台的还有蒋劲夫和李治廷,女神的魅力深深地震撼了两位大帅哥,他们为此和海涛展开了一番争宠恶斗,硝烟味弥漫到全场。学英语长大的李治廷说学逗唱样样招数都使尽,而蒋劲夫也是沉着应对与他互掐,谁也没有料想得到的是,一旁的海涛却另辟蹊径,在范冰冰面前装起了羞涩,成功赢得女神的芳心,而且还让女神满足了他那被称为史上最无理的要求,惹得李治廷、蒋劲夫两位帅哥气得直咬牙,现场观众全部目瞪口呆!

  究竟海涛提出了什么样的要求呢?让我们一起锁定本周六晚(8月3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女神季,让我们和范冰冰一起约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53048.shtml report 3337 范冰冰空降《快乐大本营》搜狐娱乐讯自谢娜休假飞赴美国进修学习后,《快乐大本营》也顺势开启暑期特别节目——女神季系列,邀请范冰冰、宋茜等众多女神和快乐家族一起玩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