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东方卫视开播 袁咏仪再现喜剧功力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旧照
袁咏仪旧照

  搜狐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龙门镖局》的开播发布会上,当袁咏仪被问及说近来老公新作大火,会不会相互支持,她表示:他忙他的啰。不过就在今天,张智霖则发微博力挺老婆袁咏仪内地复出。东方卫视今晚七点半将准时开播。不光是家人无限期待,作为香港金牌女主袁咏仪的复出之作,《龙门镖局》也引起了影迷们的好奇心,究竟近10年的“相夫教子”生活里,袁咏仪的演技被生活“磨练”成了怎么样了呢?期待和质疑的声音此起彼伏。

  袁咏仪再现喜剧功力

  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袁咏仪饰演镖局少奶奶盛秋月,剧中她十分讲义气、但又无厘头,引出许多搞笑故事。过去,袁咏仪曾主演多部港产喜剧片,例如《新不了情》《金枝玉叶》、还有和周星驰主演的《国产凌凌漆》等,这些都是香港喜剧片的静待你。同样,这次在《龙门镖局》中,袁咏仪将再次展现自己的喜剧功力。当说到为何以喜剧作为自己的新开始,袁咏仪表示除欣赏宁财神的才华之外,更多的是为自己的儿子考虑,“因为我儿子以后接触电视的时间蛮多的,我不想演悲剧或者负面情绪很重的人,怕对他有不好的影响”,她又说道,“其实我现在也没什么很抗拒的角色,但我想多拍喜剧。”

  身为香港人,此次出演纯正内地喜剧,被问及能否理解剧中笑点时,袁咏仪表示自己看剧本都笑到不行,“我觉得不是只有说普通话的人才能明白,我自己看剧本都会笑出来的。其实剧本的内容不是需要被说出来才会觉得好笑的,光是看剧本然后想他们演的样子就笑得不行了。”谈及此次新作与香港传统无厘头片的区别时,她说:“《龙门镖局》每集都在讲一个我们身边或者生活中在发生的事情,这跟香港很不一样,我觉得这是编剧的功力。而且拍的时候会很轻松,不用哭也不用打,哈哈。”

  复出处女秀期待、质疑两重天

  提起袁咏仪,曾经的她绝对可以算是香港影视圈的头牌女星,她所获得的荣誉也是中国奥斯卡级别的,凭借电影处女作《阿飞与阿基》,袁咏仪夺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后,后又以《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夺得第13、14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首位蝉联影后。在电视剧方面也取得过不错成绩,1998年出演的《花木兰》创下了极高收视率,也令她被更多台湾和大陆观众喜爱。2005年主演内地情感剧《真爱之百万新娘》更让她红遍大江南北,演技备受肯定,获得观众一致好评。可谓是电影、电视剧两得意,但是就在袁咏仪的事业处于顶峰的时候,她却毅然为了家庭将事业放在了第二位,并渐渐淡出了荧幕。虽然期间偶尔有接戏,但都是袁咏仪的兴趣而已,戏份也不是特别的多。

  所以,今晚播出的这部《龙门镖局》可以算是其名正言顺的复出处女秀,盛秋月这个角色也可以算是袁咏仪复出的第一个女主角色。不过,几年没有专注于演戏的袁咏仪,还是让不少网友都为她捏一把汗,更有网友质疑其的演技,“每天在家带孩子,肯定退化了吧!”更有人质疑她的拍戏动机,“该不会是为了片酬吧,现在沦落到来和新人搭戏了,以前她可是张国荣、刘德华、梁朝伟他们的御用女主啊。”的确,这次和袁咏仪搭戏的大多是演话剧出身的娱乐圈新鲜血液,怎样和新人配合并且演出水准来,这对于袁咏仪来说也算是一个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52721.shtml report 3265 袁咏仪旧照搜狐娱乐讯在东方卫视《龙门镖局》的开播发布会上,当袁咏仪被问及说近来老公新作大火,会不会相互支持,她表示:他忙他的啰。不过就在今天,张智霖则发微博力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