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金融男视婚姻为约束 女嘉宾泪洒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刘帅
刘帅

  搜狐娱乐讯 金融男爱音乐、爱摇滚,工作生活判若两人,认为婚姻是约束,只想谈恋爱,不料戳中女嘉宾伤心事,当场泪洒舞台,现场讲述自己的失败婚姻,金融男会被她改变吗?销售顾问曾是拳击冠军,有过辉煌也经历了患抑郁症的低谷期,两年的军旅生活让他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如今开朗的他希望能找到与自己周游世界的另一半,他能如愿以偿吗?还有视每段爱情如初恋,却一再受挫的帅气男能否重拾爱情?乖乖男5年不去酒吧,爱运动练就了一副完美身材为自己加分不少,却遭遇难题——当地传统习俗规定女方必须负责嫁妆,这能否得到女嘉宾的理解?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30日晚22点,爱情故事精彩上演。

  金融男遭女嘉宾痛斥 顾梦洋VCR曝光

  在深圳长大的刘帅从事金融证券行业,工作之余唯一的爱好就是音乐,尤其是摇滚。喜欢用呐喊和琴弦去释放自己内心,希望今天找一个能接受他这一点,并且也喜欢音乐的女生。当MR.RIGHT问到:“你觉得婚姻对你是约束吗?”男嘉宾果断回答:“是,结婚是起码到35岁才要考虑的”。刘帅认为:“现在人把婚姻赋予了太多含义,这是自然的过程,我觉得恋爱是很自然很随性,很轻松的。”一直都没有发言的女嘉宾顾梦洋突然泪洒舞台:“你这是一种病,我也有这样的体会,你需要改变,因为这直接影响你的另一半,你面临的是失败的爱情,我就经历过这样一段失败的婚姻。”随后现场播放了女嘉宾顾梦洋的VCR,原来女嘉宾顾梦洋曾有一段闪婚的经历。不知道看完VCR后,男嘉宾会被顾梦洋打动吗?

  拳击冠军渴望闪婚

  高魁喆是一个从小在沈阳土生土长的纯正东北爷们儿,具备了沈阳男人应该具有的所有特点:霸气、正直、粗犷。谁也没有想到现在每天都和数据、合同打交道的他,曾是拳击冠军。自尊心极强的他,曾因为一场普通的练习赛输给当时的一个无名小卒而得过抑郁症,过了将近半年的迷茫生活。之后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军营过了两年军旅生活,彻底改变了自己。现在喜欢户外运动和旅游的他,走遍了整个亚洲。来自少数民族的女嘉宾周丽珍示好表示愿意带着男嘉宾走遍云南的25个少数民族村寨。林梦洁更是在现场与男嘉宾上演了一场自由搏击对打。过去的种种经历让男嘉宾认为现在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虽然自己以前的感情都是因为对方嫌自己条件不好,或是对方家里介入而分手。现在的他,已经买了房,买了车,只要对方愿意,马上就可以结婚。男嘉宾能如愿以偿吗?

  校园帅哥歌声能否唱进女嘉宾心里?

  本期《约会》又迎来一位校园小帅哥王博晖,现在大四的他,对即将离开校园的未来既充满幻想,又感到迷茫,不知道步入社会后会遇到怎样的困难和挫折,这是也许是所有大四学生所面临的困惑。王博晖对自己还算是比较有自信的一个,学计算机日语专业的他,在大学期间就累计了不少经验。帅气的外表下,王博晖生活中还是一个很阳光的人,喜欢打篮球、游泳等各类运动。一向喜欢帅哥的蔡旸这次又没把持住:“我说过女人选成功男人是他的本能,让自己喜欢的男人成功才是本领,想成功吗?到我怀里来。”朱斯慧更是声称自己是对方的“小龙女”,男嘉宾能招架得住吗?视每段爱情如初恋的王博晖,在人生约会的第一站能否用争取到自己的爱情?

  传统男约会表决心 跨越现实的爱能否圆满?

  张瑞静一上场就有细心地女嘉宾发现了其健硕的胸肌,一问才知道生活非常简单的男嘉宾每天都是办公室、家、健身房三点一线。VCR露出的肌肉镜头更是让不少女嘉宾心动不已。“首先男嘉宾特别帅,穿着白衬衫特别有味道,凸显了你完美的胸肌,面对你让我觉得面红心跳。”不抽烟、不喝酒不泡吧的张瑞静给人很靠谱的印象。可惜现实总是有遗憾,MR.RIGHT拷问曝出男嘉宾家乡奇特风俗——男方负责酒席,女方提供嫁妆,引发大家对婚俗的讨论。张瑞静表示自己不在意那些,可以为了对方打破习俗。不知道这样一个靠谱男能否牵手成功?更多精彩,就在湖南卫视周二晚22点《我们约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39336.shtml report 2102 刘帅搜狐娱乐讯金融男爱音乐、爱摇滚,工作生活判若两人,认为婚姻是约束,只想谈恋爱,不料戳中女嘉宾伤心事,当场泪洒舞台,现场讲述自己的失败婚姻,金融男会被她改变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