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桦携女亮相红丝带爱心夏令营 称公益事要高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刘桦携女亮相红丝带爱心夏令营 称公益事要高调]
红丝带开营仪式
红丝带开营仪式

演员刘桦在红丝带爱心夏令营上
演员刘桦在红丝带爱心夏令营上

刘桦携女首参加红丝带活动
刘桦携女首参加红丝带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会主办的“关爱艾滋病患儿”主题爱心夏令营活动在北京正式开营。当日现场,除了形象大使濮存昕、红丝带明星志愿团团长侯耀华、蔡国庆等演艺明星前来支持活动外,演员刘桦也首次带着自己的宝贝女儿亮相助阵,为的就是身体力行,从小培养起孩子的爱心意识。

  女儿首度亮有星范,毫不怯场

  此次活动,刘桦一改往日的低调作风,不但带女儿不但一起出席了开营仪式,还鼓励女儿现场跟受助儿童亲密接触,一起做游戏,一起拍照。让人意外的是,今年只有8岁的小姑娘眉目可爱,白皙调皮,完全不像是“道哥”的女儿,现场小姑娘表现还十分大方可爱,毫不扭捏,面对媒体的提问也很有星范,让人直呼“道哥”的女儿很不一样。

  公益活动要高调,“幸福是帮助别人的一种快乐”

  刘桦谈起这次让女儿公开亮相的原因,他表示,平时会尽量低调,尽量保护她,但公益活动是对社会对个人都有大益处的事情,每个人都应该参加,更应该让孩子从小培养这种爱心意识。所以,这次选择高调,也是为了培养孩子的公益意识。在记者问到为什么参加这次活动时,小姑娘特别深沉的回答道:“幸福是帮助别人的一种快乐”,让在场人士赞叹小姑娘的人虽小,爱心却足够大。

  据悉,此次“关爱艾滋病患儿”夏令营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主办,104名来自安徽阜阳、山西临汾红丝带受助儿童来到北京参加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旨在实现与受艾滋病影响儿童的“无隙化”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如同亲人一样的温暖,同时也以此呼吁社会各界善待受艾滋病影响群体,正视他们的正常权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34690.shtml report 1904 红丝带开营仪式演员刘桦在红丝带爱心夏令营上刘桦携女首参加红丝带活动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华红丝带基金会主办的“关爱艾滋病患儿”主题爱心夏令营活动在北京正式开营。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