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台剧《奈何桥外1km》 > 奈何桥外1km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奈何桥外1km》将演 3D立体场景现大隐剧院

来源:搜狐娱乐
《奈何桥外1KM》排练照
《奈何桥外1KM》排练照

《奈何桥外1KM》排练照
《奈何桥外1KM》排练照

《奈何桥外1KM》排练照
《奈何桥外1KM》排练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位于世贸天阶的大隐剧院门前挂起了一幅3D立体画作品,画中由牛头马面营造出“奈何桥”的特点。据悉,这幅由80后立体画艺术家肖柏丞创作的“奈何桥”亮相,是为了给将在8月8日上演的黑色幽默舞台剧《奈何桥外1KM》造势,该剧是由北京大牌能量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国内首部以“奈何桥”为背景创作的黑色幽默舞台剧,剧中还汇集了主持人陈竞、歌手青鸟飞鱼组合等跨界大牌。

  3D奈何桥引围观 牛头马面时尚范儿

  为了给黑色幽默舞台剧《奈何桥外1KM》造势,营造出“另类奈何桥”的氛围,大隐剧院日前在门前挂起了颇具时尚范儿的3D立体画,画中不仅有奈何桥的入口,同时还有身着皮衣皮裤,潮流感十足的“牛头马面”,十分抓人眼球。而3D的立体逼真效果,像是牛头马面要从画中出来一样,给人十分震撼的感觉。

  近日,很多到大隐剧院观看演出的观众都被这幅画所吸引,感到十分新奇,纷纷摆出各种造型与画中“牛头马面”合照。有观众说:“这是第一次看到话剧用这种方式做宣传,感觉十分有趣,同时也对这部作品充满了期待。”该剧导演张博表示,3D立体画的亮相只是”抛砖引玉“,《奈何桥外1KM》中还将有更多的惊喜带给观众,剧中的戏曲、歌曲、舞蹈的混搭风,以及在黑色幽默中展现的人性主题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人性对垒 大牌传媒倾力打造

  话剧《奈何桥外1KM》讲述了三个孤独而执着的魂魄,拒绝喝孟婆汤,只为找到一个生魂,带他们穿越回阳界,了却他们的前尘往事,并把自己在世间做人的经验传授给自己的后人,以免他们步上自己的后尘。可当他们穿越阴阳之后,却发现自己的后人有了新的身份定位和所谓规则。一场思想观念上的冲突以及人性中善恶的较量由此展开,上演了一场人与魂之间的思想对决。

  作为大牌传媒倾力打造的首部黑色幽默舞台剧,该剧出品人、大牌传媒CEO刘大毅表示,奈何桥在中国人的传统里是穿越生死的地方,而延展在桥外一公里的故事,必然发人深省,让观众在一笑之余,感悟知死而贵生的生命理念。同时,目前拥有企业家、歌手、出品人等多重身份的他在谈到剧中演员的表演时还说:“舞台剧的演员很辛苦,也很专业,来不得半点虚的,是要靠实力的,他们真的都是为了舞台怀揣着梦想而来的,我愿意为他们撑起一个更大的舞台!“

  8月8日至18日,黑色幽默舞台剧《奈何桥外1KM》将在世贸天阶大隐剧院上演,该剧主创表示,之所以选择在8月8日与观众见面,是因为“8“这个数字在中国有吉祥的寓意,2008年8月8日奥运会又在中国开幕,希望2013年的8月8日,《奈何桥外1KM》也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32976.shtml report 3634 《奈何桥外1KM》排练照《奈何桥外1KM》排练照《奈何桥外1KM》排练照搜狐娱乐讯日前,位于世贸天阶的大隐剧院门前挂起了一幅3D立体画作品,画中由牛头马面营造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