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火中的花蕾》昨晚收官 一个传奇女人的一生

来源:搜狐娱乐
战火中的花蕾海报
战火中的花蕾海报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17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37
战火中的花蕾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深广传媒、华晟通泰传媒联合出品的红色偶像剧《战火中的花蕾》昨晚在湖北卫视上演感人大结局。

  凌潇肃饰演的“方鉴明” 带领十来个大孩子重回战场,却不幸在战场上牺牲。他曾向沈君怡(曹曦文饰演)承诺过一定会娶她的诺言再也不能兑现,可怜沈君怡为了他终生不嫁,等待了一生。《战火中的花蕾》自开播以来热议不断,收视率居高不下,赢得了观众朋友们的喜爱。

  题材新颖 首部战争孤儿巨作

  《战火中的花蕾》是国内第一部反映战争孤儿的电视连续剧,这样一个全新题材会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心灵震撼。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国共两党合作,宋美龄、邓颖超、倡导救助了上千万难童的背景下,男女主人公方鉴明、沈君怡在战火中拯救落难孤儿,并与落难孤儿共同生活,带领难童躲避日军的层层包围最终到达安全地带。经历了战友的牺牲、爱人的背叛,历经各种磨难后,两位有着共同理想的年轻人相知相爱。

  《战火中的花蕾》作为国内首部聚焦战争孤儿题材的红色剧,除了在表现人物细腻的感情戏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气势宏伟的战争场面,采用场景爆破让人们重返真实战场。堪称红色“巨作”,怪不得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赞赏。

  “阿甘精神” 一根筋换来大爱无限

  剧中的沈君怡颇具“阿甘精神”,她“一根筋”放弃了优越的生活环境,与战争孤儿打成一片,换来大爱无限。除了延续以往豪爽的人物形象外,曹曦文身上处处散发着母性光环。做为战地记者的她不仅要掌握前线第一手资料,最重要的任务则是时刻保护这些孩子们的安全。曹曦文称,剧中的她就像是一个大家庭的母亲,除了管吃住,更要全力保护这些战地孤儿们的安全,责任重大,可以说是将孩子们的穿衣住行通通揽于一身。孩子们也都感动于她的付出唤她“沈妈妈”。

  随着剧情的发展,战地孤儿平安抵达安全区,离别场景即将上演,然而这些小演员并没有接受过正规训练,对于难度较大哭戏很难把握。面对这一情况,曹曦文巧妙的利用戏外与孩子们的真挚感情,成功的带领小演员们入戏,现场哭成泪人。正是曹曦文的努力付出使得她成为荧屏“最美妈妈”。

  影射当下 弘扬传统美德

  《战火中的花蕾》引领“红剧”新潮流,大大颠覆了以往的抗战剧形式,该剧根据真实的历史事件改编。剧中很多故事都是真实发生的,也是在抗战题材电视剧中是独一无二的情节。因为真实,所以可信。剧中,孩子们命运多舛、经历枪林弹雨、跨越千山万水却依然乐观,努力求生。和现代社会的一些孩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男女主人公在战争中建立起来的感情更是坚不可摧,让人感动。最终,方鉴明为了守卫祖国而牺牲,沈君怡为了他终身不嫁,她对爱情的专一和忠贞让人敬佩不已。试问,现代人谁又能有如此坚定的爱情观,快餐时代的爱情也该引起我们的反思了。

  看《战火中的花蕾》,弘扬传统美德,每个人都需要学习进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25509.shtml report 2753 战火中的花蕾海报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战火中的花蕾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国龙联盟、深广传媒、华晟通泰传媒联合出品的红色偶像剧《战火中的花蕾》昨晚在湖北卫视上演感人大结局。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