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球大战7》特效或返璞归真 弃用CG重启模型

来源:搜狐娱乐
据悉,《星战7》将回归传统,重新采用模型、真实机器人等方式制作特效
据悉,《星战7》将回归传统,重新采用模型、真实机器人等方式制作特效


  (稿件来源:时光网)继电影原声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回归“星战世界”继续创作的消息确认之后,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7》再度曝光重大制作决定:新星战电影将摒弃“前传三部曲”过度使用电脑CG特效的制作方法,重新启用粉丝们念念不忘、津津乐道的真实机器人以及微缩模型的老派特效拍摄方式,辅之以现代CG技术,使之有机结合起来真正为故事本身服务。

  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在最新受访中透露:《星球大战7》确定筹拍以来,不断有星战死忠粉通过各种方式向公司、自己以及乔治-卢卡斯本人进言‘不要再过度依赖CG特效,我们怀念从前的星战电影’。凯瑟琳表示:卢卡斯影业其实就讨论了过度使用CG特效带来的恶果,为了更好地让特效服务于故事本身,同时也是满足铁杆影迷的要求,《星球大战7》将重新使用微缩模型、真实机器人等传统特效,辅之以必要的电脑特效。

 

伟大的星战开场镜头就是这么制作出来的
伟大的星战开场镜头就是这么制作出来的


      伟大的星战开场镜头就是这么制作出来的

  《星球大战》最早的三部曲使用了大量模型以及一些意想不到的土办法来制作特效。其中《星球大战1》中“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星系……”的开场镜头,令粉丝念念不忘的梯形字幕标志性镜头一点也没用到电脑,而是——将文字写在一块黑色的板上,然后把板斜着放置,直接用有轨摄像机推着拍摄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凯瑟琳-肯尼迪对不久前曝光的瑞恩-高斯林、扎克-埃夫隆有望主演《星球大战7》的传闻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不过她表示:“我们现在有机会创造全新的、了不起的新角色,不过具体的故事和角色目前还在商讨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25445.shtml report 2799 据悉,《星战7》将回归传统,重新采用模型、真实机器人等方式制作特效(稿件来源:时光网)继电影原声大师约翰-威廉姆斯回归“星战世界”继续创作的消息确认之后,J-J
(责任编辑:左智婷) 原标题:慎用CG,重启模型 《星战7》特效或返璞归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