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洛神》收官 季肖冰演技突破人气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洛神》收官 季肖冰演技突破人气高 ]
《新洛神》季肖冰首演大古装
《新洛神》季肖冰首演大古装

季肖冰《新洛神》剧照
季肖冰《新洛神》剧照

季肖冰《新洛神》潇洒俊逸
季肖冰《新洛神》潇洒俊逸


  搜狐娱乐讯 暑期减压神剧《新洛神》于近日收官,剧中饰演杨修的演员季肖冰人气高涨,一出场就被网友热赞为“新古装美男”,虽然也因该剧“边演边唱”的创新的表演形式遭网友调侃质疑,但季肖冰则表示,他已经百分百的投入角色,演的很过瘾,且收获良多。在该剧后半程虐心感情戏中,季肖冰扎实的演技优势逐渐凸显,成为这部暑期神剧中的最亮黑马之一。

  《新洛神》首演大古装

  季肖冰获赞“古装美男”

  《新洛神》由简远信担任编剧兼制作人,李依晓、杨洋、季肖冰、李进荣、张迪、姜鸿、杨亚等联袂主演,该剧打破了以往白娘子、小燕子霸占整个暑期荧屏的局面,从开播起便成为 2013 年暑期档中最为抢眼的一部。

  与以往神幻题材影视剧不同,《新洛神》中扮相、戏份出彩的不仅是李依晓、杨亚等“神话美女”。也涌现出一批“神幻美男”,而在剧中潇洒俊逸、狂放不羁、且兼具智慧与兄弟义气于一身的杨修,则成为“神幻美男”中最具个性的一个,而在剧中扮演杨修的季肖冰也凭借英俊的古装扮相,和潇洒俊逸的个人气质,成为不少宅女心目中的新一代“古装美男”。

  “杨修之死”成经典桥段

  季肖冰催泪功夫强演技获认可

  虽然开播之初,剧中的戏曲唱段曾引起争议,但《新洛神》辗转起伏的剧情还是得到不少认可,收视率也水涨船高。据调查,《新洛神》 7 月 5 日首播就在 CSM33 全国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排行中以 1.043% 的收视率高居榜首,之后没跌出过前三名。

  《新洛神》虐心剧情连番上演,“杨修之死”亦成为该剧众多虐心戏中的经典桥段。自请死罪、代人受过、忠心护主的杨修,经季肖冰的演绎,引发观众飙泪,有网友直言“杨修死了太心疼,季肖冰催泪功夫太强了”、“连最帅的杨修都死了,太虐心啦,没有动力看下去了”。

  对于自己的第一部大古装剧,季肖冰坦言,从开播之初的信心满满、到遭遇观众质疑时内心的忐忑,再到最终获得观众认可后的自省和反思,《新洛神》给了他很多表演上的第一次,同时也让他收获了诸多中肯意见和肯定:“非常感谢简远信老师对我的信任和帮助,感谢观众网友们的每一条留言,这些都是我进步的动力,希望以后能够带给大家更好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20929.shtml report 3816 《新洛神》季肖冰首演大古装季肖冰《新洛神》剧照季肖冰《新洛神》潇洒俊逸搜狐娱乐讯暑期减压神剧《新洛神》于近日收官,剧中饰演杨修的演员季肖冰人气高涨,一出场就被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