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李念哥哥牵手李璐准备定居

原标题 [《非诚勿扰》李念哥哥牵手李璐准备定居]
二人后台合影
二人后台合影

李思向李璐跪地告白
李思向李璐跪地告白


  深圳晚报记者 刘芬

  7月28日晚,《非诚勿扰》的“平民女神”李璐最终等来了自己的爱情,牵走她的是演员“海藻”李念的亲哥哥李思。跪地告白、玫瑰花海、完美礼服……甚至把李璐的妈妈和姐姐请来当“说客”,情感攻势下,女神彻底“沦陷”伸出手往前一步,完美的童话结局让李念也感慨道“童话不是骗人”。据悉,节目是7月初录制,离开舞台的两人正在一步步发展,李思已经准备到深圳买房子定居。

  节目回放

  李思三招抱得美人归

  五音不全,却偏爱唱走音版《童话》;古灵精怪,常常用失败的魔术逗笑全场,非诚勿扰13号女嘉宾李璐一直是众多男嘉宾的心动女生,孟非赞其为“最接地气的女神”,人气很高。李璐目前在深圳开一个网店,心中有一个舞蹈梦。对于爱情,李璐宁缺毋滥,尽管曾经有不少男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她不为所动,执着等待着专属于自己的爱情。前晚,女星李念的亲哥李思专程为她而来,这个有着迷人的帅气外形、浪漫优雅的“王子”最终抱得女神归。

  节目中,李思使出了浪漫三招,让李璐泪流满面。第一招就是双手奉上公主最爱的玫瑰和礼服,“这种玫瑰贵重的地方不在于价格,而是一生只能送给一个人。这件礼服是我特意给你挑的,我本来是不喜欢逛街的,但现在只要在街上看到好看的、好玩的就想买给你。”

  第二招也是十足的“杀手锏”,李思还把她的母亲和姐姐偷偷请到节目现场,令李璐彻底感动的热泪涟涟,同时自己的妹妹李念也力荐老哥,“我哥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好男人,勤俭节约又积极上进。李璐,希望你能跟他牵手,我期待着明年能参加你们的婚礼!”

  第三招直接摧毁了女神的心理防线,只见李思将李璐请上台,跪地告白,“我知道你是个善良的女孩,也知道你曾经在感情上受过伤。我会用心去慢慢抚平你的伤痕,为你变成一个更有责任心的男人,去照顾你。我已经准备好了,把家和事业都搬到你生活的城市,跟你一起努力打造你的服装店、完成你的舞蹈梦。”在舞台中央,两人羡煞旁人,换上华美礼服的李璐幸福高呼,“我恋爱了!”

  李念力挺

  哥哥上节目前一月没睡好觉

  现实版王子和公主的极致浪漫无疑拨动了许多人的心弦,现场许多女嘉宾感动得泣不成声。一直都没敢说话,生怕坏了好事的宁财神[微博]在最后幽默地感叹,“这也浪漫的太像电影了!我一直观察李璐的表情,还以为会拒绝他,后来才发现原来女孩感动是这么个状态。这生活真的是比戏剧精彩太多了。”

  李思的明星妹妹李念也一直在支持哥哥,录制时因为工作原因没有来到现场是她的一大遗憾,所以在周日节目播出当天,就早早回家守在电视机前看《非诚勿扰》,她说:“只听你(指李思)说牵手成功,没想到这么感人,很羡慕你们人生路上有这么浪漫的回忆。爱情真的需要勇气,婚姻也得够冲动。一定要彼此珍惜,因为你们让很多人相信了爱情。”

  对于李璐,李念坦言非常满意。“感谢《非诚勿扰》让我哥看到这个可爱姑娘她。是爱让李思鼓足勇气,站在这个舞台去追求真爱。知道快上节目前,他几乎一个月没睡好觉。希望他们彼此珍惜,手拉手一起去向全世界证明:童话不是骗人的!”

  最新进展

  李璐 请给一些时间

  李思 准备落户深圳

  据了解,这期节目是7月初录制的,现在已经过去二十多天了。因此,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两人从下了舞台后的交往状况。为此,记者拨通了李璐的电话,她说:“我和李思正在互相了解对方,慢慢发展,之前没什么太多的了解,请大家也给我们一些时间和空间。”虽然听得出来,这段受到广泛关注的恋情给了两人一些压力,但是这个乐观开朗的姑娘表示希望所有人一起见证他们的成长,“如果我俩有什么新的进展,一定会第一时间通过节目组告诉大家的。”

  据了解,李思已经准备到深圳买房子定居。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和李璐好好地谈一场恋爱,争取早日和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

  质疑之声

  太像电影,莫非设计好的?

  作为《非诚勿扰》上备受瞩目的女神,李璐什么时候走,会和谁走向来都是网友们热于猜测的话题。如今她的幸福牵手更是在网上一石激起千层浪。

  李思精心营造的浪漫招数戳中了不少网友的泪点,纷纷为这童话般的爱情送上诚挚的祝福,直呼“王子和公主幸福地在一起了,我又相信爱情了。”不少网友也对李璐的离开心生不舍,“以后再也看不到欢乐的13号了,《非诚勿扰》上少了一个开心果,”还有一些羡慕嫉妒恨文艺男调侃道,“女神,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那不是花瓣,那是我破碎的心。”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节目的真实性,并指出一些疑点,节目中点评嘉宾宁财神一直三缄其口,最后也发出感叹“太像电影了。”“李璐母亲和姐姐来,这么大的事帮助一个自己没多少了解的陌生人‘逼婚’,不可思议也不可能,太过于反常。”还有网友总结这是高富帅的爱情:“不管是有钱人终成眷属还是炒作,只要有一分可能是真的就祝福吧~要是西兰花也能代表爱情的话,那给我来两斤吧。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17314.shtml report 4357 二人后台合影李思向李璐跪地告白深圳晚报记者刘芬7月28日晚,《非诚勿扰》的“平民女神”李璐最终等来了自己的爱情,牵走她的是演员“海藻”李念的亲哥哥李思。跪地告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