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明不舍《新声代》收官 爱徒或为个唱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新声代》陈明班合影
《中国新声代》陈明班合影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7月28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全面收官,同时本场也是陈明与海泉争夺星光班级的荣誉之战。面对突如其来的分别,正在为8月个唱做准备的陈明,不忘在节目播出后发微博表达对孩子们的不舍之情,鼓励的同时还表示,爱徒或将为《明明有你》个唱助阵,“共同走过这个意义非凡的暑假”。

  《我是歌手》后,沉寂多年的陈明再度翻红,继而成为《中国新声代》的老师,被孩子们直呼为“陈明妈妈”的同时,其粉丝的年龄层也拓展到14岁以下。上周日,《中国新声代》提前收官,陈明与海泉的“星光班级”荣誉争夺成本季节目最后绝唱。

  目前正积极准备8月11日首场个唱的陈明,在节目结束后立即发微博与孩子们隔空喊话,“排练没赶上看最后一期,来不及说再见你们就毕业了,给班里孩子准备的礼物也不能面对面给到,虽有遗憾但很开心看到你们的进步”。尽管《中国新声代》收官之战以陈明班惜败而结束,但有消息传出,陈明已为爱徒们铺好演唱之路。据知情人士爆料,陈明早已把《新声代》的爱徒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或将邀请他们以嘉宾或观众助阵自己《明明有你》个人演唱会。

  陈明爱徒不乏“大牌”人物,如新晋“金爵奖10岁影后”李馨巧、闽南语小歌后傅滢滢近期人气颇旺,而颜丙沂也曾跟随胡主席出国演唱,实力也不容小觑。而陈明在微博致谢并寄语孩子们,“谢谢你们三个月来带给我的快乐带给舞台的惊喜,带给电视机前所有孩子们美好回忆,祝你们未来路上坚定勇敢快乐成长,放声歌唱孩子们”,似乎也从旁佐证,“新声代”极有可能助阵陈明个唱“放声歌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14552.shtml report 1060 《中国新声代》陈明班合影搜狐娱乐讯上周日(7月28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全面收官,同时本场也是陈明与海泉争夺星光班级的荣誉之战。面对突如其来的分别,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