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马年央视春晚 > 2014马年央视春晚_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春晚节目组向社会征集喜剧作品和人才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原标题 [央视春晚节目组向社会征集喜剧作品和人才 ]
本山大叔把关的语言节目质量值得期待
本山大叔把关的语言节目质量值得期待

  辽沈晚报讯 昨日下午,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组正式开始向社会征集喜剧作品和喜剧人才。征集令写道:“请把你觉得爆笑的‘喜剧新作’‘喜剧形式’推荐给我们吧,请把你喜欢的‘喜剧新人’推荐给我们吧,如果你是‘喜剧达人’、或‘喜剧创作者’也请不要犹豫,我们将热情地欢迎你毛遂自荐。”

  征集令在官方发出后迅速引来不少网友的转发和评论。网友们纷纷推举,宋小宝、开心麻花、爱笑会议室、小沈阳等明星登上春晚舞台。单从网友的留言来看,目前的微博征集似乎与央视春晚“全民参与”的情感诉求有些背道而驰,几乎没有毛遂自荐者,反倒成了众笑星的粉丝们为自己的偶像争取登台机会的平台。

  事实上,央视春节晚会向全民征集新人、新作的做法早已不新鲜。每年7、8月左右导演组都会为“民间高手”们提供这样的机会。此后,导演组就会派专人分散到各地去实地考察。而在2012年春晚前,哈文总导演还曾发出过一则特别的“征集令”,名为“春晚30年——我和春晚的故事”,是请观众们,用文字、图片、视频的方式讲述30年来的民生民情。此后,剧组定期筛选出其中的优秀作品,在《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展播。

  不过,在明星大腕御用编剧和众多知名编剧的光影之下,每年民间高手们的作品真正获得了登台机会的实在是凤毛麟角。这种状况期待在马年春晚上有所改变。据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了解,央视对此次的民间征集极为重视,其中一个原因是今年新一届的央视小品大赛即将如期举行,导演组非常期待在这次大赛中能出现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此外,冯小刚总导演走马上任后,提出了“春晚的首要任务是让观众高兴”。并对语言类节目提出了四字方针是“干预生活”。加上外界对“冯小刚+赵本山”组合的期待值特别高,今年导演组在语言类节目上的压力势必高过往年,对真正来自民间的佳作的饥渴程度可见一斑!

  记者 陈妍妮 宋波鸿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14388.shtml report 1253 本山大叔把关的语言节目质量值得期待辽沈晚报讯昨日下午,2014年央视春晚节目组正式开始向社会征集喜剧作品和喜剧人才。征集令写道:“请把你觉得爆笑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