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西卫视《金牌调解》:诱人的婚前承诺

来源:搜狐娱乐
金牌调解图片
诱人的婚前承诺

  搜狐娱乐讯 《跟着感觉走》,是流行于80年代的一首歌曲,也曾是很多都市男女的恋爱观,而另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词中的深情告白,让许多恋爱男女为之动容,许下终身。现如今,随着时代的变迁,变幻无常的月亮已经被更加具体、现实的“婚前承诺”而取代。然而,带给婚恋男女无数甜蜜感觉的“婚前承诺”真的能令婚姻万无一失、没有问题吗?安徽的汪先生和汪女士的故事或许能告诉大家。

  这个故事的开头颇有些浪漫的感觉:3年前,已婚的汪女士在一次采茶中意外邂逅了未婚的汪先生。两个人很谈得来,大有相见恨晚的意思。在汪先生饱含深情的婚前承诺打动下,汪女士决定跟着感觉走,不顾所有人的反对和前夫离了婚,毅然地跟汪先生走到了一起。然而,婚后的生活并不如想象中的美好,酗酒、小气、自私、背叛、暴力••••••这些原来在婚前的郑重成诺在婚后却完全成了空谈。如今,他们虽然住在一起,却已经离婚。那么,汪先生当初的承诺究竟是什么?为什么短短3年会有如此大的变化?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婚前承诺,是婚恋期间男女为表达对彼此爱的信任、爱的希望和实现美好幸福未来,而给予对方的一种许诺。恋爱期间的男女,往往对彼此给予的承诺十分看重,这种承诺也往往能让他们坚定对彼此走向婚姻殿堂的一种信心,给对方吃下一颗定心丸。俗话说,承诺容易践诺难,一旦婚后各种现实难题出现,往往会发生承诺越精彩,结局越不尽如人意的现象。婚前承诺,给了恋人彼此希望和憧憬,有些人会在承诺之下产生“我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人”的错觉。但是,如果对方承诺没有兑现,纠结于那些没有实现的诺言,往往会影响感情甚至让彼此反目成仇。汪先生和汪女士之间的故事,就是其中的一个例证。如何看穿他们矛盾发生的核心?汪女士是真的因为太注重感觉深陷婚前承诺的虚幻而吹毛求疵吗?他们的故事又能给大家怎样的启示?请关注近期播出的《金牌调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11715.shtml report 1198 诱人的婚前承诺搜狐娱乐讯《跟着感觉走》,是流行于80年代的一首歌曲,也曾是很多都市男女的恋爱观,而另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歌词中的深情告白,让许多恋爱男女为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