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JUMP被捧做岚接班人 加入杰尼斯天团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Hey!Say!JUMP以出演7月6日放送的音乐特番《THE MUSIC DAY 音乐的力量》(日本电视台)为契机,正式加入到事务所副社长藤岛jerry景子的旗下。这也被认为是JUMP有望成为岚接班人的信号。

  6月末,JUMP事实上的冠番《YANYANJUMP》(东京电视台)结束,活动开始出现明显的变化。JUMP和岚、TOKIO同属一家唱片公司——景子担任社长的J Storm,但迄今经纪事务并未和SMAP的经纪人的饭岛派分开。2011年9月的东蛋演唱会上,SMAP的中居正广异例地担任了嘉宾。薮宏太、八乙女光等成员也陆续和草剪刚合作拍剧,给外界JUMP隶属饭岛旗下的印象:“去年末,JUMP也和饭岛派的SMAP、Kis-My-Ft2和山下智久等人出演了《火曜曲!》(TBS)”。

  形势在最近发生转变。JUMP将与景子派的岚、TOKIO、KAT-TUN、NEWS、关八、V6等团体一起出演《音乐的力量》,众所周知这个节目和中居主持、饭岛派艺人总动员的《音乐之日》(TBS)“对打”,JUMP不出演《音乐之日》也令形势明朗起来。JUMP作为社长喜多川亲手培养起来的“平成团”,此前尽管在景子的唱片公司“J Storm”旗下,但也会不时与饭岛派的SMAP成员在剧集、演唱会中有合作,给人“中立”的印象。最近发生明显变化。首先是持续了近10年的冠番《YANYANJUMP》停播,JUMP成员轮流担任MC的NHK BS的音番《THE 少年俱乐部》也悄然发生变化:JUMP缺席了7月3日、10日播出的节目。A.B.C-Z、Sexy Zone、杰尼斯Jr.生、Kis-My-Ft-2和山下智久等艺人经常参演,所以该节目被认为是饭岛派色彩浓厚的音番。

  JUMP罕见地缺席《THE 少年俱乐部》,却出演了7月17日播出的、TOKIO・国分太一主持的、NHKBS的另一档音番《THE少年俱乐部premium》。这个节目是TOKIO・V6・Kinki Kids・泷&翼・岚・关八・KAT-TUN・NEWS・生田斗真・风间俊介等景子派艺人担任常规嘉宾的音番,由此就更加证明了“JUMP归到景子派”的说法的真实性。

  不管如何,杰尼斯内部两极化的趋势越来越严重,JUMP参与景子管辖的活动的次数增多是事实。“现在景子正与电视台、制作会社商量为JUMP量身打造新的’GACHIKO‘节目(以技能育成、决一胜负为中心内容的真人秀节目,不在录影棚内拍摄)。去年10月高木和知念出演了《纵段法国车站之旅》的真人秀节目,JUMP的新番可以说是这个节目的延伸和扩大版”。

  一直走正统派杰尼斯偶像路线的JUMP似乎不会走单纯靠长相销售的路线,而是继承岚、关八等前辈团的优良作风——往全能型的艺人路线发展。是否会不重蹈KT等团体的覆辙,成为新天团?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08258.shtml report 1311 (舍人/文)杰尼斯团体Hey!Say!JUMP以出演7月6日放送的音乐特番《THEMUSICDAY音乐的力量》(日本电视台)为契机,正式加入到事务所副社长藤岛j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