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安徽卫视今开播 宁氏喜剧华丽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龙门镖局》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将于今晚(30日)7点半正式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作为继《武林外传》之后宁财神七年磨一剑的喜剧力作,《龙门镖局》自筹拍起便备受外界关注,丽江古镇搭景、全新主演阵容、大牌精彩客串等接连不断的惊喜更是让观众翘首以盼,随着该剧今晚在安徽卫视正式开播,观众也终于能看到华丽回归的宁氏喜剧将带来怎样的爆笑内容,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重拳出击,联手《龙门镖局》为观众带来看点十足的暑期档精彩大剧。

  《武林外传》后传? 宁财神大胆颠覆自我

  对于很多观众而来,宁财神多年前创作的《武林外传》绝对堪称是华语电视剧中的经典喜剧,在那个BBS和论坛网络文化盛行的年代里,《武林外传》以朴实的诙谐幽默赢得了众多年轻人的芳心,剧中对于无厘头等喜剧元素的运用更是令人称道。而故事背景设定为20多年之后的《龙门镖局》也难免被不少观众视作是“《武林外传》的后传”,是新一轮的无厘头古装喜剧,更有很多人担忧该剧只是对经典的复制。

  针对观众的困惑和担忧,身兼监制、编剧等多职的宁财神则表示自己之所以如此设定人物关系,是因为对《武林外传》“有很个人的情感,其实我从头到尾没有真正说明过他们的关系。”在《龙门镖局》中全新的故事也将带来更多看点,而且与封闭的同福客栈相比,宁财神笑称龙门镖局的视野更加开阔,会有很多发生在外面的故事,自己也已经对客栈里的故事创作感到疲倦了,《龙门镖局》反而给了他更大的发挥空间。从宁财神参与创意的一系列无厘头宣传片就能看出,《龙门镖局》已经打破了传统国产喜剧的表现手法,呈现出更多具有时代特征的恶搞形式,甚至有网友笑称该剧已然“开启了颠覆模式”,对今晚安徽卫视的盛大开播期待不已。

  突破情景喜剧创作? 全方位镜头无死角

  《武林外传》曾创造了国产情景喜剧的一次高峰,而之后参与过电影制作的宁财神显然已经将眼光放得更远,致力于打造一个真实感十足的江湖世界,因此《龙门镖局》才会选择在丽江附近的束河古镇实景搭建,甚至还导致未开拍便已经超支,可见此次出品方对于该剧的重视程度。同时,剧组中很多主创也都是曾参与过电影制作的资深人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门镖局》也跳出了情景喜剧的创作窠臼,带来了更加宏大的“江湖观”。

  荣升监制的宁财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好多事感觉上是能完成,但实际上棚拍特别限制剧情和想象力。你像拍《武林外传》不是有杀手么,都在房顶上不能出现,最后就全死在外面,情景剧就没法给你这种危机感,很多东西处理起来就会特别麻烦。做纯粹的喜剧棚拍就还ok,但要真正带入剧情就很麻烦。”在今晚开播的《龙门镖局》中,观众则将看到整个场景与故事完美结合在一起,主演们也不需要像郭芙蓉、吕秀才那样猫在房顶上谈恋爱了,而是有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工作场所,而这番突破将带来怎样的视觉效果,也需要观众今晚锁定安徽卫视才能一探究竟。

  演员阵容受质疑? 经验丰富放得开

  很多观众其实一直都期待能看到《武林外传》原班人马齐聚,但《龙门镖局》选用的全新阵容显然让一些观众多少有些“失落”,除了金像奖影后袁咏仪曾在多部经典喜剧电影中让人印象深刻之外,郭京飞等主演大多是和宁财神合作话剧的舞台演员,很少出演影视剧作品,不少观众也都表示“有点好奇这次几位新面孔,能否演绎出无厘头的喜剧风格”。

  面对观众、媒体的一些质疑,几位主演回应并不会被之前的经典所影响,袁咏仪更坦言自己拍摄前完全不知道《武林外传》人气如此之高,但她看过剧本后很快被宁财神的创作才华所吸引,相信观众会在剧中看到不一样的表演。而作为袁咏仪正式复出的首部影视作品,众多“靓靓粉丝”也都已然摩拳擦掌,等待着曾经女神的华丽回归。

  剧中其他几位主演虽然对电视观众而言都是新面孔,但他们都是国内话剧舞台上经验丰富的实力演员,宁财神也盛赞他们表演“放得开”,也不会像一些影视演员讲究太多,甚至在片场认为剧本不好的地方都会直接和宁财神讨论。除此之外,宁财神在《龙门镖局》中会根据每一个主演创作剧本,让他们都发挥出自己的特长,带来最真实的笑料。也有看过宁财神话剧的一些网友表示“几位主演在舞台上就特别能搞笑,动作、表情都特别到位,所以相信他们拍电视剧也一定特别出彩!”

  今夜大牌会是谁? 明星客串引关注

  对于期待《龙门镖局》开播的观众来说,除了关注宁财神能否突破自己的经典之外,也对剧中大牌云集的客串阵容感到十分兴奋:“当年看《武林外传》就觉得客串的阵容惊喜不断,这次客串的更都是大明星阵容,实在让人期待”、“听说每个大腕客串的角色都是宁财神量身创作的,实在诱人!”

  首度参与电视剧监制工作的宁财神开玩笑表示,这次完全是依靠自己平时在圈内积攒的好人缘,来客串的演员们都是他一条短信发过去之后便爽快地答应了,包括姚晨等炙手可热的大牌更是友情客串,给足了宁财神面子。在不少网友眼里,宁财神在网络上一直都和娱乐圈的众多演员亲密互动,还经常能看到他变身微博红人妙语连珠,对于新闻事件也是格外关注,相信在《龙门镖局》中这些网络文化也都会有所体现。而今晚即将鸣锣开播的《龙门镖局》中是否就会有大牌演员的客串,这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甚至有观众表示“期待《龙门镖局》里的客串明星也算是一种乐趣了吧,会好奇今晚大牌客串的会是谁呢?”、“一定一集不落,看看究竟有多少个明星会来精彩客串。”

  观众互动看点多? 安徽开播最亮眼

  继《精忠岳飞》之后,安徽卫视暑期黄金档继续为观众奉上精彩大戏,而今晚《龙门镖局》的精彩开播堪称看点十足,很多观众对于宁财神新剧都期望极高:袁咏仪正式回归电视荧屏,能否展现出宁氏喜剧中的恶搞风格?全新演员阵容会不会让人眼前一亮,看到多年前同福客栈的影子?今晚会不会就有大牌客串,谁会成为首播夜的客串惊喜?为此很多观众也表示一定要“守在电视机前,一分钟都不落!”

  除了本身精彩的剧集内容,安徽卫视还将在每天三集连播之后播出名为《每日一镖》的贴剧节目,为观众独家呈现主创们在拍摄期间的搞笑花絮与“镖局内幕”,从剧里到剧外全方位展现龙门镖局的真实生活;今晚,《龙门镖局》观众更是可以通过参与安徽卫视的短信互动赢取“万元镖费”,盛大开播将产出五名幸运观众,送出万元礼金,播出期间还将每天派送千元快递费,丰富精彩的节目互动性使得观众对安徽卫视《龙门镖局》的开播格外关注、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06629.shtml report 4759 《龙门镖局》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将于今晚(30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