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陆小岛》杀青 霍亚明谍战反派初体验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陆小岛》杀青 霍亚明谍战反派初体验]
《大陆小岛》霍亚明饰演“老鹰”
《大陆小岛》霍亚明饰演“老鹰”

《大陆小岛》霍亚明饰演高级特务
《大陆小岛》霍亚明饰演高级特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编剧的悬疑反特谍战大剧《大陆小岛》在横店拍摄完成所有场景,胡军、霍亚明等主演杀青。这部戏是实力派男演员霍亚明第三次主演石钟山的作品,也是他第一部民国谍战剧。

  《大陆小岛》讲述了解放初期,由一套子母双版的绝密计划“天下一号”,引发了一连串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初次出演民国谍战剧的霍亚明饰演的是重庆市保密局天字一号特别行动组组长。一向在荧屏上以硬汉形象示人的霍亚明将在《大陆小岛》中展现他“阴险狡诈”的一面,与我党地下组织人员“蜂王”胡军上演“攻心计”。不过霍亚明透露,虽然剧中他代表“小岛”,与“大陆”胡军针锋相对,实际上俩人对手戏并不多,玩的就是心计、智谋。而跟“母后”柯蓝、老戏骨冯恩鹤等实力派演员的对手戏,则让霍亚明相当满足,过足戏瘾。

  38集电视剧《大陆小岛》,是根据著名作家石钟山的最新同名谍战长篇力作改编,石钟山表示,《大陆小岛》第一次把谍战聚焦在了小岛上,这是首创。与此同时石钟山的“御用”男演员霍亚明表示,自己把出道以来第一部谍战剧献给石钟山,也非常期待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据悉,《大陆小岛》杀青后马上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期待今年便可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30/n382902284.shtml report 1323 《大陆小岛》霍亚明饰演“老鹰”《大陆小岛》霍亚明饰演高级特务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凤凰传奇影业出品,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编剧的悬疑反特谍战大剧《大陆小岛》在横店拍摄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