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太平洋》 > 《环太平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环太平洋》内地首映 史诗级视效嗨翻众生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背背山/文)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3D科幻猛片《环太平洋》即将于7月31日作为暑期档重磅出击。7月29日下午,该片在北京双井UME国际影城举办了内地首映活动。包括顾长卫、陆川、伍仕贤、梁静、龚蓓苾、查可欣等影视界名流前来捧场助阵。而片中巨型机器人完虐海底巨兽的视效奇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官冲击,更有影迷激动的将其形容为“史诗级视效”。

  巨型机甲狂虐“怪兽” 强大视效嗨翻众生

  电影《环太平洋》由好莱坞“怪才”吉尔莫-德尔-托罗担任导演,他曾凭借奇幻电影《潘神的迷宫》包揽40多项国家大奖,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最佳艺术指导奖,而他执导的《地狱男爵》系列更收获不俗赞誉,尤其深受内地观众喜爱。此次《环太平洋》横空出世,导演德尔-托罗不仅带来了他最擅长的怪兽,更将“巨型机甲”玩到极致,而“巨大”也成了这部电影最受瞩目的亮点。

  谈及该片内地上映,到场的明星们一致表示,对这类题材非常感兴趣,期待这部大作可以在暑期“消暑”。导演伍仕贤和妻子龚蓓苾谈到:“这部电影的导演以往的作品,我们基本上都看过,他作品中的人物造型、美术,总会带来新意和创新,所以这次来就是想看看有什么新的东西,非常期待。”导演顾长卫也对该片鼎力支持:“这是一部消暑的大制作,非常期待它在中国的上映。”被问及自己以后会不会尝试这样的题材,顾长卫只笑谈:“希望中国也能拍出这样的好作品。”

  梁静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则更多来源于孩子的带动,梁静表示:“最期待影片中的机器人、海底世界,还特别期待3D、打打杀杀,可能是被孩子带动的,希望这部电影能带来酷凉一夏。”被问及自己未来会不会出演《环太平洋》这样的电影角色,梁静透露:“其实我一直在等待像安吉丽娜-朱莉那样的酷帅角色。”

  “通感”神经桥联结闪爆眼球 日式设定逆袭好莱坞

  《环太平洋》讲述了在距今数十年后的人类世界,为了抵御海底不断出现的巨型怪兽攻击沿岸城市,中国、美国、日本、俄罗斯、澳大利亚等环太平洋国家组建了一个名叫“贼鸥”(Jaeger)的巨型战甲队,联合向怪兽发起反攻。不论从剧情还是机械设定,都充满了日式动漫的风格。而事实上,导演德尔-托罗曾公开表示过,本片是他献给日本怪兽电影(如《哥斯拉》系列)及机甲动漫的一封情书。

  而《环太平洋》中的由驾驶员操纵的巨型类人形机甲,总会不免让人联想到经典动漫作品《新世纪福音战士》及“高达”系列的设计风格。但有所区别的是,本片中的巨型机甲均为双人或三人驾驶,不仅更高科技,还拥有更丰富的戏剧效果。这些机器人被驾驶员操控时,他们的思维会通过一个叫做“通感”的神经桥联结起来。影片中机器人战斗之前,驾驶服上身、神经系统联结、机器人身体各部位组装的各种酷炫的预备动作,以及格斗中驾驶员与机器人的同步互动,闪爆眼球。

  对于“通感”情节的设置,导演德尔-托罗透露:“在通感里,记忆大量流出,而秘密却暴露出来,因此大多数人对此都有一种天生的抵抗,但没办法,贼鸥驾驶员需要瞬间结合,这是贼鸥运转的唯一方法。”因此影片的设置很有意思,观众将会看到大多数贼鸥驾驶员的团队都是直系亲属,比如俄罗斯是兄妹俩、澳大利亚是父子俩,美国最早也是兄弟俩,而中国则是三胞胎。

  《钢铁侠》《变形金刚》特效团队“升级”打造

  在电影中,当80米高的外星怪兽从环太平洋势不可挡的冒出来时,这将是一场夺取百万生命人类资源的战争,为了战胜怪兽,环太平洋地区的中、美、俄、澳、日五个国家设计出来了一种新式武器——“贼鸥”巨型机器人。导演德尔-托罗表示:在西方的电影中,从来没有出现过身高超过250英尺的机械人,基本上,这就像是栋移动的大楼一样,将会比观众以前看过的机械人更凶猛,更具破坏力。

  既然要玩,那就玩的彻底,《环太平洋》此次特意找来到《钢铁侠》《变形金刚》的幕后团队工业光魔特效公司(ILM),他们给予每一个机甲猎人至少40至50种原型设计供导演筛选,导演再根据每一个的机甲猎人的特点强化能力,最终构建了五个独具特色的机甲猎人,他们身怀绝技各具杀招。

  中国版“暴风赤红”,外形颇具中国元素,擅长过肩摔、飞腿这样的中国功夫,重视灵巧性,独有三臂设计,手臂上的武器电锯爪适合近距离肉搏,是破坏力极强的攻击性武器。天寒地冻的俄罗斯,设计出了“切尔诺-阿尔法”,外形就像巨型重装坦克,强调破坏力。美国版“危险流浪者”则是一个壮硕的牛仔外形,擅长综合格斗,强调英雄气概。

  据悉,该片即将于7月31日以3D/IMAX 3D及中国巨幕制式登陆内地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66118.shtml report 4489 包括顾长卫、陆川、伍仕贤、梁静、龚蓓苾、查可欣等影视界名流前来捧场助阵【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背背山/文)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3D科幻猛片《环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