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聚焦儿童暑期安全 百变达人黄艺馨挑战卡通模仿

来源:搜狐娱乐
爆笑情景剧《剧迷一家人》
爆笑情景剧《剧迷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暑期到来!孩子闲了,家长忙了,孩子乐了,家长愁了。谁看孩子?问题来了。放假看个动画片总没事儿吧?小心!可能有生命危险!家长的“狼性”教育,是创新还是歧途?请关注7月29日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暑期安全特别节目。

  惊呆模仿秀 开心动画竟成儿童杀手

  痴迷模仿动画人物,5岁男孩学超人跳下楼;模仿灰太狼烤羊肉,小兄弟俩被同伴用火烤成重伤。动画片何以竟成儿童杀手?心理专家柏燕谊痛心分析缺爱的孩子更容易危险模仿,辣嘴江小鱼则痛斥国产动画得了“暴力依赖症”,会毁了一代青少年!孩子的模仿能力超越大人的想象,董路、马丁历数宝贝女儿各种奇怪模仿,现场嘉宾和他们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没看过动画片= 没有童年?陪审团一秒变身儿童团,宋宁原声重现巴巴爸爸配音惊艳全场,模仿达人黄艺馨再次刷新模仿新难度,搞怪变身卡通人物懒羊羊惊爆全场!更有“白展堂”马丁和“华妃”漆亚灵穿越时空前来助阵,三人的爆笑演绎超越了人类的娱乐精神的极限,柏燕谊却一语道破天机:过度痴迷电视剧人是会变“剧傻”的!

  另类育儿经 可口糖果还是慢性毒药

  “爱过度”时代,哪有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宝贝,育儿经是应该像“狼爸”的另类教育创新还是溺爱?一贯在育儿方面剑走偏锋的江小鱼坚持男孩必须在打架中成长,引得辣妈嘉宾齐拍砖!著名心理咨询师柏燕谊讲述男孩被父母压抑天性养成“小娘们”的真实案例,提醒家长切忌“爱暴力”!

  孩子难教用奇招,嘉宾历数最另类的教育方式:奇葩母亲拿生命做赌注,“裸背”孩子做极限运动;马云为戒儿网瘾,一声令下将其逐出家门;马丁教您神奇四句话,与孩子沟通从此so easy,更能引导孩子踏上正轨不偏离!欲扮“酷爸辣妈”敬请关注今晚22:00《包公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48831.shtml report 1209 爆笑情景剧《剧迷一家人》搜狐娱乐讯暑期到来!孩子闲了,家长忙了,孩子乐了,家长愁了。谁看孩子?问题来了。放假看个动画片总没事儿吧?小心!可能有生命危险!家长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