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精忠岳飞》惊艳出场 和黄晓明隔帘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颖儿《精忠岳飞》惊艳出场 和黄晓明隔帘谈情]
《精忠岳飞》颖儿和黄晓明隔帘谈情
《精忠岳飞》颖儿和黄晓明隔帘谈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唐季礼监制的古装巨制《精忠岳飞》正在四大卫视播出。颖儿在剧中饰演“江南第一美女”终于在备受关注中惊艳登场,与黄晓明饰演的岳飞隔帘谈情被拒,引来网友一片唏嘘,“如此巧笑嫣然的绝美女子,晓明哥都坐怀不乱,好底气!”

  《精忠岳飞》颖儿绿衣亮相 巧笑嫣然与黄晓明谈情

  《精忠岳飞》讲述了民族英雄岳飞从一名普通士兵成长为抗金军事统帅的传奇一生。是内地首部以岳飞为主角的电视剧,真实再现了岳飞这位矗立数千年的传奇英雄。而“赵构赐岳飞绝世美女”这段经典历史也被搬上了荧屏。

  剧中,颖儿饰演的江南第一美女儿身着绿衣红襟,略施粉黛,一登场便是低头轻抚琴弦,甚是娇美动人,此情此景就连黄晓明饰演的岳飞也不禁看呆了,说道,“小姐乃绝色佳人,世所罕见。”只可惜妾有意而郎无情,岳飞最终因为对妻子的“不二心”婉拒了江南第一美女的心意。

  这段播出后,引起网友广泛热议,并被称为该剧的亮点之一,“颖儿好漂亮,抬头那一刹那秒杀了多少人,其实岳飞也被秒杀了,好希望能够颖儿能和黄晓明多点对手戏,两人真的好登对呀。”

  唐季礼钦点颖儿出演“江南第一美女”

  颖儿得以出演《精忠岳飞》实属有缘,她最感谢的就是该剧监制唐季礼与主演黄晓明。原来当时颖儿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画皮2》也在无锡影视城紧急赶拍中,与集结了众多实力演员的《精忠岳飞》恰好在同一影视基地拍摄,颖儿透露自己本是以学习的心态去《精忠岳飞》剧组探班,不想竟有机会与该剧的总监制唐季礼当面沟通。

  由于颖儿自小在江南长大,皮肤白皙,五官精致,非常符合唐季礼心目中江南美女的形象。唐季礼还赞道:“琴、棋、书、画、诗、酒、花。眉长过目,唇红齿白,皮肤香洁,语少声圆,清如流泉,语不见媚,笑不露齿,步履缓祥,坐卧闲雅。古典美人的标准不容易找。颖儿完全符合我心中的江南美女形象。”再加上好友黄晓明的力荐,终于获得机会加盟这部大戏。对于这次被唐季礼钦点出演“江南第一美女”,颖儿自感非常幸运,充满感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39290.shtml report 2949 《精忠岳飞》颖儿和黄晓明隔帘谈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唐季礼监制的古装巨制《精忠岳飞》正在四大卫视播出。颖儿在剧中饰演“江南第一美女”终于在备受关注中惊艳登场,与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