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丹拍《吉尼斯中国之夜》宣传片 亲自写台词

来源:搜狐娱乐
在《吉尼斯中国之夜》宣传片拍摄现场,林丹亲自撰写台词
在《吉尼斯中国之夜》宣传片拍摄现场,林丹亲自撰写台词

  搜狐娱乐讯  都说“文体不分家”,最近有着“超级丹”之美誉的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就在拍摄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宣传片时小露了一把文字功底,亲自撰写霸气台词,让现场工作人员为之折服。

  球技强、文笔悍,林丹拍摄现场“抢”文案饭碗

  据了解,将于“十一”期间在央视一套播出的《吉尼斯中国之夜》,是正大综艺团队强力打造的一档人气竞技挑战类节目。总导演牟頔对记者表示,选择曾在世界羽坛排名第一的林丹作为节目的宣传片主角之一,也正是看重了他身上坚忍不拔、勇于挑战的竞技精神。

  在宣传片拍摄现场,林丹不但和工作人员详细沟通细节,还不断地发表自己对于吉尼斯与运动竞技的看法,甚至亲自为宣传片撰写台词,这让和观众一样习惯了林丹球场形象的工作人员也倍感诧异,他也能做文字工作?

  不过很快,工作人员的疑虑就消失了,因为林丹在纸上写出的台词,文字简练、朗朗上口,霸气而又不失哲理,不但完美搭配了其倔强的拼搏气势,还与《吉尼斯中国之夜》“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不谋而合。

  现场也有对林丹亲自写出这么精彩的台词感到紧张的,那就是宣传片的文案人员——“超级丹”来抢饭碗,岂能轻松?

  林丹借《吉尼斯中国之夜》对外宣言:纪录,是用来打破的

  对于林丹来说,能够成为奥运会历史上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卫冕羽毛球男单冠军的运动员,能够在世界羽联自有排名系统以来,保持男单累计世界排名第一时间最长的纪录,能够成为羽毛球历史上唯一一个“全满贯”运动员,这些创纪录的荣誉背后,是无数不为人知的辛勤付出。

  虽然满载昔日的荣誉,但在今年的羽球世锦赛即将拉开大幕之时,外界还是对于林丹状态下滑表示了质疑。而林丹也借这次拍摄《吉尼斯中国之夜》宣传片的机会,表达了自己的挑战宣言:“纪录,是用来被打破的;对我来说,超越自我并不是获得多少世界冠军,我不知道自己每天在训练场上要跑动多少公里,扣杀多少个球;但是我从5岁到30岁,从未停止过。”

  这样永不止步、不断挑战、不断超越的精神,是许多体育人的可贵品质。“人生处处是战场,挑战极限,没有不可能;勇于挑战勇于超越的人,才是真正的强者。”林丹用他特有的风格诠释了《吉尼斯中国之夜》的节目气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37188.shtml report 1434 在《吉尼斯中国之夜》宣传片拍摄现场,林丹亲自撰写台词搜狐娱乐讯都说“文体不分家”,最近有着“超级丹”之美誉的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就在拍摄央视《吉尼斯中国之夜》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