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童菲《赌神4》演周润发女 与谢霆锋展开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童菲《赌神4》演周润发女 与谢霆锋展开感情戏]
童菲与许绍雄
童菲与许绍雄

《赌城风云》主创合影
《赌城风云》主创合影

开机发布会童菲烧香
开机发布会童菲烧香
童菲亮相发布会
童菲亮相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7月28日,由王晶执导、刘伟强监制的电影《赌神4之赌城风云》在香港TVB电视城举行了开机发布会,主演周润发、谢霆锋、童菲、景甜、杜汶泽等悉数亮相,据悉该片将于2014年春节档于内地香港同步上映。“晶女郎”童菲作为女主角出席了开机发布会并接受了采访。

  与发哥二度合作 从女人到女儿

  童菲此次加盟《赌神4》,并饰演发哥爱女,属实是羡煞一众女星,但此次合作并非童菲与发哥的首次合作。早在此前王晶导演的《大上海》中,童菲和发哥就曾有过一次合作。虽然童菲饰演的阿宝与发哥饰演的成大器是爱人关系,但由于饰演的是少年时期的阿宝,童菲并无缘与发哥直接上演对手戏。

  尽管之前没能与发哥对手十分遗憾,但是在片场发哥发嫂对乖巧认真的童菲十分照顾,也十分认可。此次,终于有机会与发哥直接上演对手戏,并且饰演父女,童菲有兴奋也有紧张“发哥一直都是我的偶像,也是我爸爸的偶像,所以能和偶像发哥合作真的很兴奋,但是面对大前辈还是会有一点紧张。”

  搭档型男谢霆锋 希望能和前辈多学习

  不论在任何影片中,俊男靓女的搭配从来都是最夺人眼球的,童菲的青春靓丽加之谢霆锋的帅气有型,自然是一大亮点。片中谢霆锋将饰演发哥的徒弟与发哥学习赌术,上演师徒对决,并且与童菲饰演的赌神女儿产生感情,开展一段独特的爱情故事。

  对于和型男谢霆锋的合作,童菲表示十分期待“他的作品我都有看过,很有魅力,可以与前辈合作我觉得十分幸运。能在片中和他上演对手戏,我自己十分期待,希望能和前辈多多学习。”

  王晶导演保驾护航 对童菲十分看好

  对于王晶再续经典之作,演员人选早也让网友们就猜测纷纷,除了早前曝光的周润发和谢霆锋,“晶女郎”童菲也在网友猜测的热门人选之列。不少网友表示童菲气质出众,在大上海中的表现也十分惊艳,希望看到她在《赌神4》中的精彩表现,而发布会上公布童菲将作为女主角出演,也让网友们有机会看到童菲更多更好的表现。

  作为王晶导演在内地挖掘的女演员,王晶称童菲“星相十足,前途无量”,并力捧其在电影《大上海》、《无价之宝》以及这次的《赌城风云》中饰演女主角,可见对童菲十分看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28691.shtml report 2535 童菲与许绍雄《赌城风云》主创合影开机发布会童菲烧香童菲亮相发布会搜狐娱乐讯7月28日,由王晶执导、刘伟强监制的电影《赌神4之赌城风云》在香港TVB电视城举行了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