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六块六》卫视再播 黄曼获封“拼命三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六块六》卫视再播 黄曼获封“拼命三娘”]
六块六毛六 黄曼
六块六毛六 黄曼

六块六毛六剧照
六块六毛六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周小兵亲自操刀,黄曼、李乃文、房子斌、张少华、巩汉林、吕丽萍等多位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的年代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再次登陆内蒙古卫视,席卷暑期档,收视一路飘红。由内地实力演员黄曼饰演的“鼓楼一枝花”马小勤,演技精湛,颇受好评。

  黄曼真诚对戏 获封“拼命三娘”

  剧中的马小勤是一个待人真诚,对事认真负责的美丽女孩,面对哥哥身有残疾的困难情况,马小勤一肩扛起了全部家庭重担;在工作上,她认真努力,坚持原则,是个有责任心,有上进心的有志青年。而作为马小勤的饰演者黄曼,在戏外也是一个做事认真,为人真挚的好女人。在《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拍摄期间,黄曼经历了很多的艰辛,在北大荒拍摄时环境非常艰苦,黄曼本人也坦言自己在拍摄时非常的累,甚至差点心脏病发作,但想到大家能收看到这样一部好的作品,一切就都变得值得了。黄曼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让她得到了“拼命三娘”的称号,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希望她不要太拼,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戏外谈美人标准 坦言内涵很重要

  黄曼在戏中饰演的马小勤是一位美丽聪颖的北京女孩,她直率,聪明,更美丽,被大家称为“鼓楼一枝花”,他的美丽更吸引了无数男孩的爱慕,让武越(李乃文饰)对其一见倾心。但对于马小勤的美丽,黄曼直言,“马小勤吸引人的不是外表,而是性格、内涵,真正的美女不一定要有西施之貌,但一定要有李清照之才,内涵丰富的女人会从骨子里散发出迷人的风采,马小勤正是这样一位才色兼具的佳人。”

  究竟马小勤在《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命运如何,她和张少华、李乃文、房子斌之间又会有怎样的情感纠葛,欲知详情还请锁定内蒙古卫视每晚黄金强档播出的年代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22430.shtml report 1544 六块六毛六黄曼六块六毛六剧照搜狐娱乐讯由知名导演周小兵亲自操刀,黄曼、李乃文、房子斌、张少华、巩汉林、吕丽萍等多位实力演员鼎力加盟的年代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