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花雪月》主题曲那英曝内幕:颠覆汪峰名作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联能传媒、星慕文化发展机构、银润传媒等共同出品,银润传媒与中影股份联合发行,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即将于8月9日领跑“七夕”档。日前,“中国歌坛第一天后”那英亲自披挂上阵,为影片献声演唱主题曲,并于今日音频首发。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的主题曲改编自汪峰的《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前黑豹乐队重量级主唱栾树亲自操刀为此歌重新编曲。那英笑言“很挣扎”,“还没有那个女歌手敢唱汪峰的歌”,并称:“我会展现出不同于原唱的、更棒的感觉,希望会为影片加分。”

  高导力邀栾树亲自操刀 那英倾情献声主题曲

  作为90年代初引领中国摇滚乐的急先锋、黑豹乐队主唱,栾树一贯以低调示人。此次在高群书导演力邀之下,栾树亲自为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操刀,改编汪峰的歌曲《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更有歌坛“大姐大”那英助阵倾情演绎。那英直言:“高群书导演更多地还是想要女歌手来表达影片女主角内心的情感,尤其是歌中那句‘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没有爱就没有伤害’和女主角的那种纠结的情感很相符。”

  “好声音”导师强强联合 那英表示有点“忐忑”

  身为目前最火爆的选秀类歌唱节目《中国好声音》的两位音乐导师,汪峰曾为那英监制过多首歌,并有过多次合作。而此次为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录制主题曲,汪峰虽未亲临录音现场,也不断打电话给那英提供参考意见,那英直言汪峰是“远程遥控”。那英笑称自己“很挣扎”,“录歌时候我就一直在想,千万别唱成汪峰那样。毕竟目前没有哪个女歌手唱过他的歌,我得摆脱他的影子,展现出不同于原唱的、更棒的感觉,希望会为影片加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19137.shtml report 2880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那英翻唱汪峰名作(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由联能传媒、星慕文化发展机构、银润传媒等共同出品,银润传媒与中影股份联合发行,高群书执导,A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