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军歌嘹亮》八一首播 韩红方言脱口秀爆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军歌嘹亮》四位评审
《军歌嘹亮》四位评审

  搜狐娱乐讯  《军歌嘹亮》是天津卫视为“八一建军节”推出的献礼节目,由韩红跨界主持,蔡国庆、李丹阳、周晓欧、满文军担任点评嘉宾,以一军一民配对搭档的形式进行经典军歌表演比赛。节目于8月1日21:21开播,只制作四期。初次担任综艺主持的韩红充分展现了机智、幽默的脱口秀风格,表示将收敛自己的犀利,做好分内事儿。

  韩红拒绝选秀黑幕,不做导师变身主持

  军人唱歌更纯粹,要为“文工团”正名

  韩红做《中国梦之声》导师,韩红坦言:对于某些规则,我们也都是看着。谁是场外,谁在控制票选?音乐类节目还是要以音乐为本质,还是要听好听的音乐。所谓的场外都应该是个参考值。

  有消息称,韩红以后不再接受导师邀请。也有消息称,韩红做导师是为了转型做准备。近日,韩红就开始换了一个新身份,接受了《军歌嘹亮》的主持邀约,她说有三个原因:首先,部队文工团的成立不仅是在炮火硝烟中成立,很多人认为没有了硝烟没有了战争要文工团作甚?我们就是要通过军歌告诉年轻人,“军人”两字是怎么样的神圣,军人歌唱也更加纯粹,“军歌嘹亮”这四个字是吸引我的。其次,这档节目的本质不仅仅是唱军歌,还会唱一些流行歌曲、民族歌曲、还会唱一些年轻人都会唱的歌曲。因为今天的军人也是90后,他们跟所有的年轻人一样,拥有着梦想,拥有着自己的姿态,为什么在别人可以选择不劳而获的时候,这些孩子选择去部队去奉献自己的青春。这就是部队的魅力,军人两字的含义。第三、我不喜欢一切的东西都是从美国、从英国买过来的,我最喜欢的就是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打开天窗说亮话,《军歌嘹亮》只凭“中国制造”这四个字就已经赢了。

  在《军歌嘹亮》节目中,过半数的点评嘉宾和歌手都是来自部队文工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总政治部歌舞团、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海军政治部文工团,他们将用音乐让军歌再次嘹亮,为社会传递时代正能量。

  韩红综艺主持首秀不背台本

  方言脱口秀每十秒一个爆笑点

  《军歌嘹亮》由韩红跨界主持,以一军一民配对搭档的形式进行经典军歌表演比赛,蔡国庆、李丹阳、周晓欧和满文军担任点评嘉宾。韩红在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做导师不是新鲜事儿,做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才是新鲜事儿,其实自己更擅长驾驭脱口秀式的访谈采访,将来可以做“东方奥普拉”。 记者了解到,韩红全场主持不仅不背台本,也没有手卡提示。她即时展现出 “机智、幽默、灵活、放松”,经常蹦出天津方言调侃,录制现场的氛围格外热闹。

  节目中,韩红跟嘉宾和选手用天津话聊天“我主持哏儿吗”,“您了爱看我嘛”……甚至在主持中不时蹦出的天津俚语也让大家倍感亲切,“小妈妈,恁么就让我干了主持人了,能让我唱一首嘛。”面对观众的热情响应,韩红幽默回复“都别闹,咱先把节目录完了。一会儿完事儿谁也别走,我给大家单唱。”如果说《军歌嘹亮》以音乐的方式体现了“军民好声音”,韩红的主持更像“中国好段子”,平均每十秒就有一个笑点,想必韩红与小沈阳搭档上春晚说相声一定很欢乐。

  相对做导师,韩红称做主持人会收敛自己的犀利,不会从一个专业歌手的角度去评判《军歌嘹亮》的八位歌手,因为在这里,自己只是一个主持人,只会做好分内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17493.shtml report 1858 《军歌嘹亮》四位评审搜狐娱乐讯 《军歌嘹亮》是天津卫视为“八一建军节”推出的献礼节目,由韩红跨界主持,蔡国庆、李丹阳、周晓欧、满文军担任点评嘉宾,以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