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别离》定档9月6日 概念海报解析治愈系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爱别离》首款概念海报
《爱别离》首款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英明影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台湾魔力模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林导演,张檬、黄阅、王盈凯、卓予童、繆婷茹、索朗尼玛等领衔主演的电影《爱别离》,日前,宣布了上映日期为9月6日,同时首次发布了电影的一款前导概念海报,阴霾的天空下一颗布满补丁的心抽象的表达《爱别离》讲述的当下钢筋水泥的都市里人们受伤的爱情。

  概念版海报先行 解析都市男女渴望治愈的心

  在此次首发的概念海报中,设计中没有出现任何主演的明星,而是以布满阴霾但又透着点曙光的天空为背景,一颗伤痕累累布满补丁的心占据着海报的中心,而一对相拥的情侣的影子却被投射在这颗心之后。这颗心它象征人们的心以及爱情早已伤痕累累,严实的保护着自己,但每个人依然渴望着治愈与美好的爱情。

  两岸美景全收录 国产电影首次融入藏语元素

  电影《爱别离》分别在台北、成都、九寨沟三地拍摄,将两岸美景全收录其中。不过有台北独特的小吃夜市、阳明山的日出,还有成都的风土人情,特别是作为继《英雄》之后第二部在九寨沟实地取景拍摄的电影,都增加影迷观众对《爱别离》的期待值。而影片还是国产电影中首次融入了藏语元素,不光有藏族演员索朗尼玛作为主演还有一些土生土长的藏族人民参与其中使用藏语演出。

  三段式爱情故事 层层相叠诠释“爱别离”

  影片《爱别离》讲述了分别发生在台北、成都、九寨三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张檬饰演的小萌作为交换生来台湾学习一年,今天是她在台北的最后一天,她和男友、王盈凯饰演的篮球社死党小四在这最后的24小时会经历哪些爱的考验?缪婷茹饰演的谢小佳和黄阅饰演的李小刚是一对明星夫妻,他们要上一个网络点击率极高的综艺节目《黄金夫妻档》,恩爱的夫妻秀的背后,没有人知道两人已经签字离婚了。卓予童饰演的台湾女孩思雨独自一人来到了四川九寨旅游,索朗尼玛饰演的藏族导游多吉接待了她,思雨一直忘不了她死去的男友,对男友的思念让她一直活在痛苦中,为了逃避生活她来到了九寨,路途中她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这三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层层相叠诠释了“爱别离”这一主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17492.shtml report 2882 《爱别离》首款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四川英明影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奇非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台湾魔力模力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吴林导演,张檬、黄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