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黎明欲出售昔日爱巢 乐基儿外出猛男陪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黎明欲出售昔日爱巢 乐基儿外出猛男陪伴]
乐基儿外出猛男陪伴
乐基儿外出猛男陪伴

  中新网7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作风我行我素的天王黎明努力走出失婚伤痛,且打算以一亿港币将昔日与乐基儿秘婚的爱巢出售,不过极重视隐私的黎明特别开出保密条款,买家确定下订才可实地看房。针对黎明计划出售爱巢的消息,他的经纪人则表示:“从来没听过这个消息,我们不会过问艺人的私生活。”

  而这厢黎明部署重新出发,乐基儿也传出已与外籍滑水教练分手,最近她连续两天外出逛街都有猛男陪伴左右,不再是“天王嫂”的她,去夜店也豪放地与猛男靠在一起聊天,不愁寂寞。

  去年宣布与乐基儿离婚后,黎明贯彻“只会继续做好自己”的承诺,重新出发,为了将乐基儿从回忆中撤走,可靠消息指黎明月前秘密将爱巢抛售,叫价高达逾亿港元。

  黎明和乐基儿昔日的爱巢,四周树木林立。黎明为满足乐基儿爱玩的性格,屋内除有私人影院外,更有娱乐室,浴室还有按摩浴缸。当时低调的黎明最爱窝在家中,故乐基儿经常亲自下厨烹调佳肴满足老公,一切尽是甜蜜。可惜爱已成往事,现在两人各自分飞,黎明为免触景伤情,决意及早卖掉爱巢。

  相对黎明的失意,乐基儿心情似乎未受影响,她与外籍滑水教练Cuz分手后,无论逛街或去夜店都必定有猛男陪在一旁。她日前被目击独自现身中环,但不出5分钟,即有一位猛男直奔向她,两人步入一旁名店,乐基儿尽情投入购物,猛男则在旁欣赏她的扫货风姿。隔日乐基儿到夜店时周旋于另两位猛男之间,看来贵为前“天王嫂”的她行情仍不减。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14776.shtml report 2638 乐基儿外出猛男陪伴中新网7月29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作风我行我素的天王黎明努力走出失婚伤痛,且打算以一亿港币将昔日与乐基儿秘婚的爱巢出售,不过极重视隐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