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冬玲歌声感动全场 伊能静自曝是留守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伊能静
伊能静

  搜狐娱乐讯  近日盛传的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被广电总局停播一事,被确认为误传,下周三“一声所爱”第九期节目仍将在21:20的黄金档与观众见面。据悉,第九期节目以港台金曲为主题,标榜“不煽情、不炒作故事”的《一声所爱》,这一期有点一反常态,队长、嘉宾、队员却不受郭德纲幽默段子的影响,展开了一场歌声中的“集体回忆”。伊能静则爆出自己曾是留守儿童,场面辛酸感人。

  一向自称“纯爷们”的东北大妞张冬玲在《一声所爱》的舞台上多以豪爽乐观示人,这次演唱《酒干倘卖无》却成了泪人。她说小胖老师本来不希望她演唱这首歌,但她通过短信讲述了这首歌对自己的意义后,小胖被深深感动了,最终同意她的选择。节目中,张冬玲含泪讲述了自己的童年经历。因为家境贫寒,她的母亲冬天的时候靠卖五毛钱一根的“雪人”贴补家用,口渴的时候张冬玲总是劝母亲吃一根“雪人”来解渴,但母亲从来不舍得吃,而是抓一把旁边的雪来吃,就为了省下五毛钱。

  听完张冬玲的讲述,16岁就开始闯荡娱乐圈的伊能静深受触动并自曝童年往事。“我也是在村子里长大,小时候家里是没鞋穿的,曾经是一个留守儿童。那时候有人在喊‘酒干倘卖无’的时候,我们就会拿着家里喝剩的汽水瓶跑过去卖,然后换一点点钱,那个钱就是我们的零花钱。”,伊能静动情的说,“我常常觉得,我们这一代的父母是没有青春期的。他们小时候就很穷,等有了孩子,全身心就给了孩子,当有一天我们能够养育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面临人生的生老病死。《酒干倘卖无》这首歌代表了我们永远无法补偿给父母的一个年代。”谈到自己的父母,伊能静感慨万千,“像我爸爸就……当我开始赚很多很多钱,他早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被公知奉为女神的伊能静多栖发展,近年来对公益活动尤为热衷,尤其对家境贫寒的留守儿童的关注和帮助更成为她的重要工作。童年生活困苦漂泊,历经各种生活沉浮,伊能静如今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密切关注社会问题并敢言的女明星,在《一声所爱》更是成为小柯口中“永远十九岁的女神”,伊能静关于“留守儿童”的言论也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除了张冬玲,其他选手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满江献唱爱人、叶蓓翻唱齐豫神曲、朱帅细腻演绎小柯改编等,真情流露的演唱、歌曲背后的故事、明星嘉宾的共鸣和分享起了巨大的化学作用,关于“一生所爱”的主题在《一声所爱》本周三21:20第九场将浓情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7649.shtml report 2733 伊能静搜狐娱乐讯近日盛传的广西卫视《一声所爱•大地飞歌》节目被广电总局停播一事,被确认为误传,下周三“一声所爱”第九期节目仍将在21:20的黄金档与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