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志安谈郑秀文:她能否拿影后应该问刘德华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原标题 [许志安谈郑秀文:她能否拿影后应该问刘德华 ]
许志安谈郑秀文能否拿影后
许志安谈郑秀文能否拿影后

  半岛晨报讯 7月26日晚,许志安在慈善晚宴上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上弦月》和《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候场时他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许志安告诉记者,自己目前推出的单曲《情人甲》是黄伟文填词,伍乐城作曲,近日打榜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首歌,“年初已经录好,今年年底计划推出新专辑,虽然专辑名字还没定,但这支歌肯定会是第一主打歌。 ”

  专心音乐的许志安,已经有许多年未再出演过电影,连他自己都觉得实在太久没演戏了,“上一次还是客串邱礼涛的电影,现在觉得应该找机会再尝试演戏,近年来也收到一些邀请,但不是在开巡回演唱会就是在录歌,总是错过。明年一定会至少出演一部电影! ”他表示,除了古装片自己什么都可以接。“你看看我的样子,怎么演古装片?鼻子这么高,眼睛又这么小! ”他还给记者讲起当年的笑话,好多年前曾经有个电视台的监制朋友,觉得安仔应该突破一下自己,就帮他做了一个新的古装造型,“特地不要玉树临风的那种,选了《绝代双骄》中的‘小鱼儿’,算是一个比较好玩喜感的角色。结果造型一出来之后,永远也没有人再找我演古装戏了! ”

  关于女友

  郑秀文能否获奖?“要问华仔”

  尽管许志安全程避谈女友郑秀文,但临别时记者还是忍不住问他看过《盲探》的观感,他笑说:“看了的人都知道好看啦!”上次郑秀文错失金像影后,许志安曾公开发微博安慰“今晚美得偷尽全场镁光,还要什么? ”那这次会不会看好她拿影后?安仔笑答:“这个不该问我,应该去问刘德华……”记者又打趣说:“听说跟刘德华合作特别容易拿影后,已经出了好几个了? ”他听闻此言笑得格外开心,说“谢谢你! ”

  记者 穆晨曦

yule.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6153.shtml report 1181 许志安谈郑秀文能否拿影后半岛晨报讯7月26日晚,许志安在慈善晚宴上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上弦月》和《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候场时他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许志安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