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妥云福告别《梦之声》 韩红“大局为重”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妥云福
妥云福

  搜狐娱乐讯 昨晚,东方卫视大型直播节目《中国梦之声》八强争霸战火热开战。经过激烈的比拼,阿来、James、央吉玛、许明明、李祥祥、艾菲、邓小坤以及侯磊成功晋级全国八强,妥云福和罗熙杰抱憾离开舞台。导师韩红为爱徒妥云福感到惋惜,并安慰他要以“大局为重”,并在最后放弃投票权,再次以激烈行动表示对赛制的不满。

  James深情演唱《好久不见》 首次“无笑场、无尴尬”

  在上一场10强争霸战当中,表现最出乎意料的应该算是男神James和女神央吉玛。但这依然无损这两人本周人气王第一、第二的地位,备受关注的男神和女神,意外被王伟忠导师的“神手”分在一组,这无疑让节目多了些看点,也多了一份紧张。

  如果说上一期的“改变自己”主题,James的发挥是一次意外的话,本场James的表演才算是真正的改变自己。他完全将自己的感情投入到歌曲当中,重新演绎陈奕迅经典老歌《好久不见》,引来全场欢呼,以及黄晓明的赞赏:“今天你的歌声每一句都唱到了我的心里!”

  一曲唱罢James还自曝身世:“10岁的时候,爸爸和妈妈就离婚了,从那个时候我感觉非常的孤独,我觉得妈妈不是一个好妈妈,但是直到我长大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不是一个好儿子。”当节目组将他的妈妈请上舞台的时候,James更是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而此次央吉玛演唱的是改编后的歌曲《情深谊长》,独特的门巴族小调加上天籁般的嗓音让女神重新找回了自己的位置,但当导师黄晓明用“女神”来形容她的时候,她说出了自己一直想说的一句话“请不要叫我女神,我只是央吉玛!”这样的回答虽然让导师略显尴尬,但确实反映出“女神”的称号给央吉玛带来的压力。虽然央吉玛的表现也堪称完美,但始终不敌James用心演唱的《好久不见》,登上待定的舞台。

  妥云福《爱情鸟》折翼 韩红当场变脸弃权

  一直以来妥云福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有点调皮的大男孩,但是他却是阿来在《中国梦之声》遇到的“中国好室友”,央吉玛在梦之声遇到的“中国好弟弟”,以及韩红的宝贝徒弟。

  本次妥云福选择了一首伴随他度过青春的歌曲《爱情鸟》,用这首歌来怀念他听卡带的时光,但没有想到的是这只鸟却碰上了一座难以翻过的山。对手侯磊凭借独特的嗓音,将李宗盛的歌曲《山丘》演绎出了独有的味道,击败了妥云福的《爱情鸟》顺利晋级全国八强。

  在第一场两两PK之后,妥云福、央吉玛、许明明、艾菲以及罗熙杰五名学员进入待定区,经过偶像指数统计后,妥云福成为当晚第一位离开舞台的学员。他表示在梦之声的舞台上自己收获了很多,尤其感谢了收自己为徒的韩红老师。这种表达再次让真性情的韩红爆发了,、在妥云福即将告别众人离开舞台的时候,导师韩红突然“有话要说”,她赠予妥云福四个字“大局为重”并脸色凝重,眼眶发红似乎写着“我不满意”。更在最后导师投票的环节直接弃权,并反唇相讥主持人:“我的意见真的很重要吗?”

  据现场观众透露,而自妥云福离开现场之后,韩红导师一直保持低头不语的表情。在为最后两名PK选手投票之前的广告休息时间,节目组导演和其他导师纷纷劝说,但韩红完全不为其所动,最后依然做出《中国梦之声》开赛以来第一个弃权的决定。而更令人意外的是,比赛一结束,一直吻合的COCO在直言不讳的在自己微博表示,对今晚的比赛很意外,也不认同,公开力挺妥云福。

  于是,网络上马上炸开了锅。大局为重、韩红、妥云福等话题的讨论人数直线上升。喧嚣背后,赛制问题自然会被再次热议。节目组会做出何种应对,会否再次改进赛制,这一切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5342.shtml report 1944 妥云福搜狐娱乐讯昨晚,东方卫视大型直播节目《中国梦之声》八强争霸战火热开战。经过激烈的比拼,阿来、James、央吉玛、许明明、李祥祥、艾菲、邓小坤以及侯磊成功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