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传记片启动 本-福斯特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本-福斯特或扮演环法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
本-福斯特或扮演环法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


  搜狐娱乐讯 昔日的自行车运动传奇——环法自行车赛七冠王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 Armstrong),公开承认自己服用禁药后,这个被称为“伟大”的体育英雄的地位瞬间崩塌。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好莱坞有两部关于阿姆斯特朗的剧情片和一部纪录片在筹备,但现在又有一个项目开始悄然启动——曾以《女王》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的英国导演斯蒂芬-弗里尔斯(Stephen Frears),将拍摄一部关于阿姆斯特朗的传记片。曾在《决斗尤马镇》《信使》等影片中贡献过精彩表演的青年男星本-福斯特(Ben Foster),将扮演男主角。

  阿姆斯特朗1992年开始职业自行车生涯,1996年身患癌症,在艰苦的治疗后重返赛场。1999年代表美国的邮政车队获得环法大赛的车手总成绩冠军。之后直到2003年,他连续五次夺冠。2004年与2005年再连续夺冠,阿姆斯特朗10次参加环法大赛实现环法车手七连冠,创造了环法历史上的奇迹。但他个人兴奋剂丑闻缠身,2012年8月23日,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宣布剥夺阿姆斯特朗七个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头衔,并且终身禁赛。

  和这部未定名新片同期筹备的阿姆斯特朗的电影还有:派拉蒙电影公司和《星际迷航》导演J-J-艾布拉姆斯旗下的坏机器人公司,将根据《纽约时报》记者朱丽叶特-迈考(Juliet Macur)的《谎言循环:兰斯-阿姆斯特朗的陨落》(Cycle of Lies: The Fall of Lance Armstrong)改编成一部电影,布莱德利-库伯曾有望扮演男主角;导演杰伊-罗奇(Jay Roach)也将推出一个版本,索尼则有纪录片《阿姆斯特朗的谎言》(The Armstrong Lie)即将上马。

  斯蒂芬-弗里尔斯的这部影片最早有望在今年秋季拍摄。

  文/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5230.shtml report 1190 本-福斯特或扮演环法自行车手阿姆斯特朗。搜狐娱乐讯昔日的自行车运动传奇——环法自行车赛七冠王兰斯-阿姆斯特朗(LanceArmstrong),公开承认自己服用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