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好声音 > 2013年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声音惊现“长春吴秀波” 东北学员扎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中国好声音惊现“长春吴秀波” 东北学员扎堆]
 中国好声音惊现"长春吴秀波"

 


  武汉晚报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三期《中国好声音》唱罢,9个登场选手6个东北人,不少网友有感而发,“这节目变成了《东北好声音》吗?”

  去年的《中国好声音》是东北人的福地,四强中占了三个,冠军梁博和金志文都是吉林人,吴莫愁来自黑龙江。大概正是这个原因,能歌善舞的东北人都来了,第三期节目有9位选手,三分之二都是东北那旮旯的。

  唱《Funky Music》的全职妈妈常颖,让那英和汪峰先后转身;来自吉林长春的綦光和高毅以组合形式登场,高毅凭借明星脸而不是歌喉把网友镇住,“看到高毅我惊呆了,以为吴秀波上好声音了,居然有这么相似的人!”来自哈尔滨的选手田园和来自沈阳的单冲锋分别投入那英和汪峰门下,黑龙江女孩崔天琪演唱的《Mad World》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话题,但也有眼尖的观众认出她是曾经的快女,“2011年快女20强,《NANANA》以前就唱过。”

  按这个势头,今年的节目会不会做成《东北好声音》呢?据说今年东北人几乎占到好声音学员总数的1/4。记者通过微信采访了节目总监陆伟,他称导演组确实花了近半年时间在东北当地找选手,“由于第一季涌现出不少优秀的东北好声音,这一季寻找学员时也有不少人毛遂自荐。”去年节目中很多来自吉林艺术学院和沈阳音乐学院的“学院派”,今年似乎野路子偏多?“至于学院派和自学成才的,我们倒没有研究过其中的比例分配,因为我们不是很在意学员是否经过专业培训,好的声音才是基础。”春晚语言类节目一直被“赵家班”坐镇,也被观众吐槽,好声音都是东北人,担不担心南方观众有意见?陆伟表示并没有这个担忧,“我觉得这也很正常吧,不会涉及到地域问题,不管哪里的学员都是中国好声音。当年所有真人秀节目的选人重镇几乎都在西南片,似乎也没有引起什么争议吧?”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4514.shtml report 1222 中国好声音惊现"长春吴秀波"武汉晚报讯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网络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网络联合赞助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再次来袭。第三期《中国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