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22-0728北美票房 《金刚狼2》5500万低调登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冠军
《金刚狼2》The Wolverine
《金刚狼2》The Wolverine


  《金刚狼2》The Wolverine

  导演:詹姆斯-曼高德James Mangold

  编剧:马克-鲍姆贝克Mark Bomback

     斯科特-弗兰克Scott Frank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Christopher McQuarrie

  主演:休-杰克曼Hugh Jackman

     冈本多绪Tao Okamoto

     福岛莉拉Rila Fukushima

     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Svetlana Khodchenkova

     布莱恩-泰Brian Tee

  类型:科幻/动作/剧情

  由曾执导过《危情谍战》和《决斗尤马镇》的詹姆斯-曼高德执导的《金刚狼2》,之前的宣传攻势可谓相当凶猛。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各种版本的海报铺天盖地,金刚狼眼神绽放出的凌厉杀气和“不老不死不灭”的宣传语,令人期待万分。

  《金刚狼2》根据1982年克里斯-克雷蒙特和弗兰克-米勒的系列原著漫画改编,故事发生在日本,影片讲述了“金刚狼”洛根回到家乡加拿大,却意外进了监狱,神秘的日本人Zen将他保释出狱,两人来到了东京。一个名叫信玄的日本人出现了,他的父亲是日本某帮会的头目,想把自己的位子传给洛根而不愿传给儿子,于是信玄、洛根以及老大的私生子键一陷入了纠缠。大反派“银色武士”是个变种人,他受雇于“毒蛇”,可以制造出一种高能量离子光束,可以切断任何物质,韩裔美国男演员李威尹在影片中扮演这个著名的角色,和金刚狼展开周旋。影片女性角色扎堆也是一大看点:一位是金刚狼所要保护的对象“真理子”(冈本多绪饰),此女是日本黑帮老大的女儿,父亲强迫她嫁给了司法部长;一位是“毒蛇”(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饰),她和另外一个坏蛋共同和金刚狼展开周旋;还有一位是女保镖“由纪夫”(福岛莉拉饰),她和金刚狼关系不错,但又和“真理子”有着微妙的情敌关系。

  《金刚狼2》虽然角色繁多,但影片的节奏却有条不紊,北美影评人的好评率达到了68%,这是一个让人感到欣慰的结果。我们不妨碍来看看一些主流刊物对于2009年第一部和本片的不同评价。《旧金山纪事报》认为《金刚狼》第一部:“影片的总体感觉并不漫画,缺乏必要的想象力,尤其是金刚狼的巨大神力是如何产生的,解释得仍然十分模糊。”现在对第二部赞赏有加:“《金刚狼2》证明,一部好的电影必须有一个疯狂而大胆的优秀创意,我们从休-杰克曼无与伦比的表演中,读懂了金刚狼复杂而迷人的人生。”《今日美国》当年认为第一部:“休-杰克曼是个很有能力的明星,但是他的辛苦在这部电影中白白被浪费了,因为此片更像是一个特技的展销会,而不是一个关于金刚狼的悲剧。”但现在却非常认真地对第二部给出了表扬:“影片多多少少开始向陈词滥调发起了挑战,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有血有肉,整个故事的带入感极强,它已经不仅仅是简单粗暴的视觉游戏。”当然,也有影评人永远不喜欢“金刚狼”,譬如《时代》周刊当年指出:“《金刚狼》的水准甚至还没达到同类电影的及格水平。”现在则刻薄地讥讽道:“这部电影难看的原因是,休-杰克曼在电影中没唱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4466.shtml report 7812 《金刚狼2》5500万低调登顶0722-0728北美票房本周冠军《金刚狼2》TheWolverine[相关]金刚狼2动态海报..|金刚狼2动态海报2..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