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京辉携“两只狗”和“混小子”将袭来广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混小子狂欢节》
《混小子狂欢节》


  这一回带来“两只狗”和“混小子”

  即将举办千场纪念的“小剧场之王”《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第八次到广州,这次陪伴这部剧的是孟京辉的另一部新作——被誉为最摇滚、最先锋戏剧作品《混小子狂欢节》。8月29日至9月1日,这两部剧将登陆第二少年宫,发扬 “不笑翻你不要钱,不杀伤你内心不算完”的孟氏风格,为广州剧迷带来欢乐。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

  第八趟莅穗

  被誉为“小剧场之王”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即将举办千场纪念,8月29日,该剧将在广州连演两场。这部融入即兴喜剧、法国喜剧和中国传统喜剧等多重表现手法的戏剧,创造性地将热情洋溢的即兴表演风格和扎实的现实主义表演融为一炉,淋漓尽致地向观众展示了“有趣味、有绝活、有感动、有思想、有回味”的“五有好戏”。

  《混小子狂欢节》

  刘晓晔反串七位母亲

  由《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原班人马打造的《混小子狂欢节》将于8月31日登陆广州,这部趣事一箩筐的戏,将让观众领略演员“无形、无序、无耻”的“三无主义”表演。

  之所以取名《混小子狂欢节》,是因为这部戏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主演刘晓晔。“有一天我们聊天,他说他特别想反串,我们就聊到了演什么角色。他说他想演妈妈,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又一起讨论工作的时候,突然就来了灵感,于是就有了这部戏。”孟京辉说。

  《混小子狂欢节》讲的就是关于混小子和妈妈的故事,原名叫《妈妈的演唱会》,但演员们排练时天天叫“妈的演唱会”,孟京辉一听这叫法太“混”了,于是更名为《啊,这个人就是妈》。不过后来孟京辉觉得不如直接叫《混小子狂欢节》,即 “混小子”们用他们叛逆的青春玩了场摇滚秀,同时也用他们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

  该剧由发生在10个不同地点的10个不同故事串联,每个故事看似独立却又充满情感勾连,主演刘晓晔变身反串达人,在剧中反串7位不同类型的母亲角色,如此高频率的反串不仅是刘晓晔个人的第一次,更是孟京辉戏剧的第一次。孟京辉表示:“这一次,刘晓晔不仅不会令戏迷失望,反而会让他们震惊到失色。”

  该剧的主创秉承了孟京辉要求的“三无主义”表演:无形、无序、无耻——所谓“无形”就是中外各种表演方法的集中;“无序”就是非逻辑、跳跃性的;“无耻”被孟京辉认定为表演的最高境界,去掉小我,面对广阔情怀,有想象力。用孟京辉自己的话说,这样的表演方式“国内不见,国外少见”。

  最值得一提的是,这群“乌合之众的混小子”组成了“胃胀气奶牛乐队”,他们在剧中既是演员又是乐手、歌手,将在现场奉上他们的15首原创音乐,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带给观众Live Show式的摇滚现场。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4213.shtml report 1995 《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混小子狂欢节》这一回带来“两只狗”和“混小子”即将举办千场纪念的“小剧场之王”《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将第八次到广州,这次陪伴这部剧的是孟京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