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楚留香新传》上演打女一幕 夏一瑶不畏旧伤

来源:搜狐娱乐
夏一瑶饰演金灵芝
夏一瑶饰演金灵芝

夏一瑶与樊少皇
夏一瑶与樊少皇


  搜狐娱乐讯 新版武侠剧《楚留香新传》正在山东卫视热播,武侠经典经一拍再拍,热度却丝毫未剪,吸引了诸多大腕加盟,而青年演员夏一瑶在剧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

  夏一瑶因出演电影《寂静的哨所》造型酷似章子怡而被业内称为“小章子怡”,2009年~2010年连续出演香港名导刘伟强导演的电影《精武风云·陈真》、《美丽人生》、香港导演陈嘉上的电影《画壁》,迅速成长为国内电影新星。

  星途忐忑 厚积薄发

  夏一瑶的星途并非一帆风顺。说起演员潘粤明09年的那场车祸,娱乐圈几乎人尽皆知,而鲜为人知的是夏一瑶就是这场车祸的另一受害者。这场灾难对于一个新人来讲几乎是断送了她的演艺之路,然而她没有放弃,凭着自己坚强的意志,经过了近一年的调整和恢复重新站回了摄影机前。劫后重生的她恢复工作后接下的第一部戏就是在各地掀起票房热潮的影片《精武风云-陈真》。

  也许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复出后的夏一瑶凭借自身努力陆续参演了《美丽人生》,《画壁》等巨制大片,和各路大腕同台飙戏,夏一瑶丝毫不显逊色,更从中得到了锻炼.。

  不断挑战 新戏出彩

  经过这几年多部大片的磨练,夏一瑶积淀了不少经验,演技突飞猛进。同时,不服输,不断挑战自我的夏一瑶不断增加演戏难度,《画壁》中挑战难度动作,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次,她更是不畏旧伤,再次出演古装侠女。剧中多场打斗戏分,可谓不轻松。

  夏一瑶这次参演《楚留香新传》中《蝙蝠传奇》一章,他饰演的金灵芝是个既是个恃宠而骄的世家小姐,也是个身手了得的神秘侠女。金灵芝说话又急又快,个性既骄宠又直接,让人觉得火辣辣且唯恐避之不急。她直率可爱的个性吸引了胡铁花,两人是对欢喜冤家,在前往蝙蝠岛的路上斗嘴,与胡铁花互生情愫,将楚留香等人引至蝙蝠岛后,才发现金灵芝是蝙蝠公子的女人.金灵芝爱上了胡铁花,但却仰慕着蝙蝠公子.让胡铁花没想到的是,最后在众人和蝙蝠公子的对决时,毅然抱着蝙蝠跳下悬崖。

  剧中,夏一瑶与功夫巨星樊少皇有不少对手戏,面对“老戏骨”,她的精彩演绎获得多方赞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3947.shtml report 2018 夏一瑶饰演金灵芝夏一瑶与樊少皇搜狐娱乐讯新版武侠剧《楚留香新传》正在山东卫视热播,武侠经典经一拍再拍,热度却丝毫未剪,吸引了诸多大腕加盟,而青年演员夏一瑶在剧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