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京辉携新作“混小子”要来大“闹”广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谢奕娟
孟京辉下月底带着两部戏剧来广州上演
孟京辉下月底带着两部戏剧来广州上演


  今年4月,孟京辉的两部戏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和《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在羊城热演之后,许多剧迷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有没来得及抢到票的剧迷引以为憾。8月底,孟京辉两部最卖座戏剧力作将登陆第二少年宫,一部是第8次来到广州的《两只狗的生活意见》,时间定在8月29日和8月30日;另一部则是孟京辉的最新作品《混小子狂欢节》,时间定在8月31日和9月1日。

  《混小子狂欢节》,顾名思义就是要把所有“混小子们”聚集到一块,玩出最High的戏剧现场,该剧由《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原班人马打造。至于为什么会取名《混小子狂欢节》?孟京辉说主演刘晓晔正是他的创作灵感,“有一天我们聊天,他说他特别想反串,他想演妈妈,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又一起讨论工作的时候,突然就来了灵感。”

  “混小子”秉承“三无主义”表演

  《混小子狂欢节》中讲的就是关于混小子和妈妈的故事,取名的过程也是搞笑而波折,原名叫《妈妈的演唱会》,但是“混小子”们整天叫的是排练“妈的演唱会”,孟京辉一听这叫法太“混”了,于是演员们为此剧更名《啊,这个人就是妈》。但是孟京辉后来一拍脑袋,觉得不如直接叫《混小子狂欢节》,既是“混小子”们用他们叛逆的青春玩了场摇滚秀,也是“混小子”们用他们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

  《混小子狂欢节》由发生在10个不同地点的10个不同故事串联,每个故事看似独立却又充满情感勾连,主演刘晓晔变身反串达人,在剧中反串7位不同类型的母亲角色。孟京辉表示:“这一次,刘晓晔不仅不会令戏迷失望,反而会让他们震惊到失色。”

  该剧的主创全部都是“混小子”,孟京辉也吐槽他们是“乌合之众”,秉承了自己要求的“三无主义”表演:无形、无序、无耻。所谓“无形”就是中外各种表演方法的集中;“无序”就是非逻辑、跳跃性的;“无耻”被孟京辉认定为表演的最高境界,去掉小我,面对广阔情怀,有想象力。值得一提的是,这群“混小子”组成了“胃胀气奶牛乐队”,他们在剧中既是演员又是乐手、歌手,将在现场奉上他们的15首原创音乐,首首经典,充满了狂欢意味。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2255.shtml report 1314 孟京辉下月底带着两部戏剧来广州上演今年4月,孟京辉的两部戏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和《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在羊城热演之后,许多剧迷大呼过瘾的同时,也有没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