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龙门镖局》安徽将播 宁财神为主动权当监制

来源:搜狐娱乐
镖局人马
镖局人马

宁财神上阵
宁财神上阵

姚晨、郭京飞
姚晨、郭京飞


  搜狐娱乐讯 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将于7月30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上周,安徽卫视携手众主创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面对不少媒体、观众质疑近来雷剧当道的电视荧屏,首次担任监制的宁财神则笑表示《龙门镖局》三观很正,此次担任监制后他也把握到了更多的主动权,坦言这样的创作过程感觉很好。

  很多观众都很好奇《龙门镖局》究竟是不是《武林外传》的续集,面对大家的热切关注,宁财神回应表示《龙门镖局》是一次全新创作,之前创作客栈里的故事已经十分疲惫,因而选择镖局这样一个更加开放的故事背景,同时在创作中融入了自己这几年在微博上的所见所闻所感,是一部反映微博网络时代的古装喜剧。而身为监制的宁财神也表示因为身份从单纯的编剧转换有所转换,《龙门镖局》的创作过程中他也把握了更多的主动权。

  据悉,《龙门镖局》拍摄时,宁财神基本是边拍边写进行剧本创作,剧中每一个人物都是先确定演员之后才考虑台词、风格,都是宁财神为这些演员量身定做的角色;除了剧本创作上享受到了高度的自由,宁财神也感受到了作为监制把握主动权的优势,他表示以前剧本交出去之后无法控制最后的质量效果,而自己现在则可以从各个细节确保作品质量,包括日前《龙门镖局》曝光的一系列宣传片也是他和魏楠共同合作完成,成效十分明显。这也让很多观众对于他此次变身监制感到十分放心:“宁财神既当编剧,又是监制,相信《龙门镖局》绝对能够体现他的个人风格出来”、“甚至有点期待宁财神当制片,自己去拍电影。”

  荣升监制之后,宁财神也表示自己的很多想法都能够真正被执行落实,更笑称之后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会努力争取制片人的角色,让自己的作品展现出更加鲜明的风格和质感。无论是即将开播的《龙门镖局》,还是宁财神未来计划的一系列新作,观众都表示对此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801722.shtml report 3478 镖局人马宁财神上阵姚晨、郭京飞搜狐娱乐讯由宁财神监制、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李倩、张瑞涵、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实力派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