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英格兰球星费迪南德夜访周秀娜 邀请去英国看球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英格兰球星费迪南德夜访周秀娜 邀请去英国看球]
里奥费迪南觉得周秀娜太瘦,叫她要增肥
里奥费迪南觉得周秀娜太瘦,叫她要增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超曼联访港,队中的球星里奥费迪南德(Rio Ferdinand)前晚趁机夜会绯闻女友周秀娜,他除对周秀娜脚趾的伤势大表心痛外,更开出“包起”周秀娜的条件,包机票、酒店、入场券以及薯条,邀请周秀娜下月到英国观看其纪念赛事。

  英超劲旅曼联、热刺、新特兰等球队访港,令本地英超球迷陷入追星狂热。前晚,一众曼联球星如前锋尹佩斯(Robin Van Persie)、后卫里奥费迪南(Rio Ferdinand)、中场卡域克(Micheal Carrick)等到中环吃高级日本菜,饭后众星仅仅在中环打了个转,便登上旅游巴返回酒店,为今天对杰志的热身赛作充分休息。而众星没有夜蒲,实则是为合作无间的队友费迪南制造烟幕,好让他可以顺利夜会绯闻女友周秀娜。

  心痛周秀娜太瘦

  前晚,费迪南其实已在中环一夜店订场,希望可夜会周秀娜,并趁势向她介绍一众曼联队友。但日前周秀娜工作时意外弄伤右脚大姆趾,心系周秀娜的费迪南担心夜蒲人多,怕对方会不小心被“踩多一脚”,因此主动要求改地方,相约前晚约11点半,在自己下榻的金钟香格里拉酒店咖啡厅见面。据知他们一见面时,费迪南即慰问周秀娜伤势并亲手检查,踢球不时受伤的费迪南坦言周秀娜脚趾伤势严重,“经验丰富”的他大教周秀娜养伤秘诀,又送了自己曾戴着环绕大半个地球的棒球帽给她,令周秀娜开心不已。

  昨晚记者致电周秀娜时,她对费迪南的心意大为感动:“好感谢他指点迷津。”问到他们有没有发展机会时,周秀娜说:“我们只是笔友而已!昨天才第一次见面。”她又笑称费迪南见到她真人,指她十分瘦及小个,叫她要增肥,并呼吁她要珍惜自己的身体及脚趾。周秀娜透露原来他们都是日本食物粉丝,谈话内容大都是围绕日本食物,而费迪南最喜欢的日本食物就是冷面。

  承诺请吃薯条

  问周秀娜费迪南有否相约她同到日本旅行,她说:“去日本就没有,但他约我下个月(8月9日)去英国捧他的场,原来下个月是他加入曼联第10年,所以会有个纪念赛。”周秀娜笑称对方指会包机票、酒店、入场券同薯条,她说:“因为他说薯条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所以如果我去,他就会请我吃薯条,顺便催肥我。”

  对于费迪南的邀请,周秀娜称要度期抽时间才知能否成行。至于获对方送帽,周秀娜指没有回礼:“没特别送些什么,之前我出写真、纪念品等等,有什么都寄给他了。”她又透露前晚他们以简单英文沟通,彼此没有隔膜,内容只是朋友间的闲话家常,没有谈到合作等内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797029.shtml report 3004 里奥费迪南觉得周秀娜太瘦,叫她要增肥[相关]周秀娜组“草泥蜢”红馆..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英超曼联访港,队中的球星里奥费迪南德(RioFerdinand)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