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情变后首度回应绯闻:我现在一直单身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郭富城情变后首度回应绯闻:我现在一直单身]
郭富城情变后首度回应绯闻
郭富城情变后首度回应绯闻

  成都晚报讯 与熊黛林7年情碎,郭富城显然过得更加潇洒自由。先是与无线女艺人苟芸慧传出绯闻,最近郭富城又被香港媒体曝出其与内地宅男女神叶熙祺“密会”的消息。昨日,郭富城现身成都为某品牌代言,戴着墨镜,穿着灰色西服的他神采奕奕,丝毫不为绯闻所扰。虽然绯闻满天飞,但郭富城透露自己目前一直单身,不过对于事业郭富城依然热情满满,他也透露自己的新片将于9月上映。

  首度回应感情:一直单身

  昨日的成都气温异常炎热,但这并没有影响市民追逐郭天王的热情,在代言品牌的展台前,很早就已经聚满了想要一睹天王风采的粉丝。而亮相的郭富城也没有令蓉城市民失望,一身笔挺帅气的西装搭配一副大大的黑超眼镜,酷劲十足的郭富城完全不似一个已经47岁的中年男人。多次来到成都,郭富城直言自己一直来去匆匆,停留时间非常短暂,但成都的麻将文化、大街小巷的麻辣火锅,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成都的美女也特别多,尤其是这里还有我的这么多粉丝,所以我特别喜欢这个城市,期待在不久的将来会在成都举办一场大型的个人演唱会。”郭富城也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自己工作结束后一定会去吃一次麻辣火锅犒劳自己。

  此前,郭富城与熊黛林最终没有逃过七年之痒,如今两人各自精彩。最初,郭富城被曝因与无线女艺人苟芸慧相恋因而甩手熊黛林,不过数月,郭富城又被香港媒体踢爆再交新欢,恋上小自己21岁的内地嫩模叶熙祺,并被拍到两人密会近30小时。昨日,媒体再三询问郭富城的感情生活,虽然最初郭富城并不太愿意作答,不过面对媒体追问,郭富城也终于松口,在情变后首度剖析自己的感情。郭富城表示,自己分手后一直处于单身状态,也十分享受如今一个人的生活。

  新片9月上映,愿尝试选秀评委

  郭富城一直是娱乐圈中有名的“工作狂”。由其主演的《圣诞玫瑰》刚上映不久,郭富城昨日就透露自己9月还有一部新的电影《全民目击》即将推出。虽然对自己的感情三缄其口,但宣传起自己的新片郭富城却不遗余力。据郭富城介绍,《全民目击》将是一部悬疑动作电影,片中他将继续延续《圣诞玫瑰》中所扮演的控官一角。“这是一部非常特别的作品,我将和孙红雷、余男等一起合演,我饰演一个内地的检控官。对于我来说,这也是一个新的挑战。”郭富城坦言首演内地检察官让自己的使命感非常强,跟之前《圣诞玫瑰》的检察官相比,他直言台词、气焰气势不一样,“上一部电影赢在勇气,输在人气。新片将是一部更商业的电影,有别于一般的法庭戏”。杨采妮(微博)曾透露,自己与郭富城的关系可用“挚友”来形容,看见自己的挚友自编自导的电影推出,昨日郭富城也直言自己十分羡慕,“其实我现在一直在创作一部电影,我希望我能将编剧、导演、演员这三个工作同时兼顾了,也希望有一天我自编自导自演的这部电影能和大家见面。”不过对于电影题材,郭富城并不愿意透露太多。今年,章子怡、谢霆锋等影星纷纷跨界担当了内地选秀节目的评委,昨日被问及是否也会考虑担当评委时,郭富城笑言,“有机会的话肯定愿意尝试啊。”

  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摄影 王浩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790962.shtml report 3013 郭富城情变后首度回应绯闻成都晚报讯与熊黛林7年情碎,郭富城显然过得更加潇洒自由。先是与无线女艺人苟芸慧传出绯闻,最近郭富城又被香港媒体曝出其与内地宅男女神叶熙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