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代沫泪洒演唱会否认为富二代:我对天发誓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李代沫泪洒演唱会否认为富二代:我对天发誓]
李代沫演唱会现场
李代沫演唱会现场

  新快报讯 李代沫的《敏感者》专辑首唱会27日在京举行,当晚他除了演唱专辑作品,还将此前翻唱的《如果没有你》《傻瓜》《我怀念的》等热歌搬上了首唱舞台,并以“好声音”时期成名曲《我的歌声里》收尾。李代沫称自己“唱得很爽”,面对父母低调捧场,他也泣诉“不是富二代”,坦言自己从小生活艰难,采访中他称自己感情上“是个敏感的人”。

  从去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走下后,李代沫年底加入当然娱乐后很快就推出了一张翻唱专辑,而今又推出了原创专辑《敏感者》。他以新专辑主打歌曲《伤》开场,新歌穿插翻唱,《如果没有你》《傻瓜》《我怀念的》《到不了》等几首翻唱作品共鸣最强。但李代沫也坦言:“我的音乐梦想是有那么一首歌,当大家二三十年后想起来,知道那是李代沫唱的。”当晚李代沫的父母低调现身,坐在台下看儿子的首场个唱。李代沫谈及父母便哽咽到落泪,泣诉称自己并非传闻中的“富二代”,“总有人说我现在这样是因为家里很有钱,说我是富二代,所以才有人包装你吧。其实以前我家三口人就住在一间7平方米的房子里,我对天发誓,我是一个平民百姓家的孩子。”他也表示父母收入微薄,连自己大学的几万块学费都是借来的,现场为父母献上歌曲《他们》以感激他们的养育之恩。

  李代沫以一曲《感恩的心》感谢了出道以来帮助过他的人,“现在的李代沫还不够完美,我唱歌大家可能觉得还不那么好听,但我还年轻,我会更努力,早晚有一天我要让更多人喜欢我。”受访时李代沫自称感情上“是个敏感的人”,但对绯闻和花边话题则闭口不谈,对于用曲婉婷《我的歌声里》作为自己首唱会结束曲之举,李代沫说是临时的想法,因为粉丝想听所以就唱了。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788094.shtml report 1078 李代沫演唱会现场新快报讯李代沫的《敏感者》专辑首唱会27日在京举行,当晚他除了演唱专辑作品,还将此前翻唱的《如果没有你》《傻瓜》《我怀念的》等热歌搬上了首唱舞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