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网曝明星导师身价:那英李玟1千万领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原标题 [网曝明星导师身价:那英李玟1千万领跑]
那英加盟好声音身价高达1千万
那英加盟好声音身价高达1千万

《演说家》四大导师总身价最高
《演说家》四大导师总身价最高

  扬子晚报讯 暑期各类综艺音乐电视节目大战,受益的是那些当红的、过气的明星们,几乎全中国能够翻得出来的“歌手”都被请出来亮相了。各路大腕明星、久未露面的老歌手都纷纷“出山”加盟导师及评委席。不过,这些导师的身价一向讳莫如深,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想来这些人都赚得钵满罐溢。昨日这种猜测得到了一些“验证”,有知名博主在网上曝光了国内数档真人秀节目的“导师身价”,令人意外的是,《超级演说家》导师身价总计3100万,略高于《好声音》的2900万,刷新了国内综艺真人秀新纪录。

  网曝5档真人秀的导师团身价表

  1 《超级演说家》导师团累计3100万

  林志颖900万,乐嘉800万,李咏700万,鲁豫700万

  2 《中国好声音》导师团累计2900万

  那英1000万,张惠妹800万,庾澄庆600万,汪峰500万

  3 《中国梦之声》导师团累计2100万

  李玟1000万,韩红500万,黄晓明300万,王伟忠300万

  4 《快乐男声》导师团累计1700万

  谢霆锋800万,陶晶莹400万,陈坤300万,李宇春200万

  5 《最美和声》导师团累计1600万

  萧敬腾500万,胡海泉400万,陈羽凡400万,范玮琪300万

  李宇春“友情价”垫底

  自年初《我是歌手》之后,国内各类歌手、艺人导师节目不断推出,面对各大电视台疯狂争抢明星资源,拥有高知名度和亲民作风的艺人更是成为重点争夺对象,因此不少艺人的身价水涨船高,与此同时,很多过气歌手也借机激活了自己的“事业第二春”。由于明星资源短缺,也有人愿意出高价抢人,原来只给“梳化费”的各家电视台现在不得不开出近乎商演的价格,让人咋舌。例如早就有传言称,早前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的明星每一集都是按照商演价码邀请的,像韩庚、吴建豪这一类偶像明星身价一集有100万人民币左右,尽管该传闻被江苏台否认,但是其可信程度也不是为零。另外还有传言指,为了抢夺同类明星,同时段开播的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更是开出高于江苏台的价格来抢明星。

  近期电视音乐节目大战,从罗大佑、章子怡、陈奕迅到那英、汪峰、张惠妹、韩红、黄晓明、李玟、陈坤、谢霆锋、李宇春、陶子等等,几乎全部的音乐大咖都被请来了当导师,而即将露面的还有孙楠[微博]、陶喆[微博]等等。显然这些明星并不是“没有事情”的过气艺人,他们都是正当“红”,因此没有高价是不可能“出山”来做一档选秀节目的。在某微博曝光的这份导师身价表中,一共出现了五档暑期热门真人秀节目,分别是 《中国好声音》、《超级演说家》、《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最美和声》。其中《好声音》的那英和《梦之声》的李玟以1000万高居第一,而为自家卫视节目站台的李宇春则以200万垫底。

  “演说家”超越“好声音”

  抛开个人身价不说,仅从每档节目的“导师总身价”排名看,某博主爆料称,《超级演说家》四大导师身价报酬累计高达3100万,名列榜首,其中林志颖以900万高居第一,13期下来,平均一期高达70万。其次分别是乐嘉800万,鲁豫和李咏700万,与2900万的纪录保持者《中国好声音》相比,足足高出200万。如果这是真的,《超级演说家》的“导师身价”似乎刷新了国内综艺真人秀的新纪录。

  这5档导师身价的曝光,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感叹物价飞涨,网友“汤尼盖”:“现在导师的身价比房价还高,涨得还快……”而面对《演说家》导师身价最高现象,网友也不忘调侃:“看来21世纪最贵的不仅是人才,还需要口才!”记者昨日也联系了这五个节目的宣传与制作方,几乎所有的人都表示,网上的数字不可信,导师的身价是严格在合约里规定不能曝光的,因此外界的传闻只是“传闻”。另外有节目制作方还向记者表示,事实上每期节目制作费用远没有外界传说的那么高昂,“我们的节目与电视平台向来与明星们有良好的合作,因此明星不会向我们开出商演价格。另外,收支平衡是节目制作前就必须考虑的,如果投入这么多去请明星,这从节目制作上来说肯定是不科学的。”

  扬子晚报记者 张漪

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786979.shtml report 2672 那英加盟好声音身价高达1千万《演说家》四大导师总身价最高扬子晚报讯暑期各类综艺音乐电视节目大战,受益的是那些当红的、过气的明星们,几乎全中国能够翻得出来的“歌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