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公布婚礼logo 秀父爱带子看蛀牙(图)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颖带爱子看蛀牙
林志颖带爱子看蛀牙。

林志颖婚礼logo
林志颖婚礼logo

  搜狐娱乐讯 自林志颖近日宣布将与爱妻陈若仪补办婚礼后,有关这场世纪婚礼的举办时间一直是个谜,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之前有传其婚礼将在今年11月举行,但近日又有消息传出林志颖婚礼将提前至8月初举行。7月28日,林志颖在网上公布婚礼进程,并于7月27日带爱子去看蛀牙,以便以完美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7月28日17点42分,林志颖网上公布婚礼进程,称:“婚礼logo jimmy and kelly = JK。”此言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真挚的祝福。

  在公布婚礼的前一天,7月27日,父爱满满的林志颖晒小志志看蛀牙的照片,并透露不配合的小家伙现已是去第五次了,非常的苦恼,另外还向网友咨询有什么好的办法,林志颖微博称:“小kimi有小小的蛀牙了,怎么样就是不给医生看,真伤脑筋,已经去了第五次了,有什么好方法呢?”照片中,小志志的头给被医生挡住了,只看见小家伙躺在床上,医生正努力的在看牙。

  据报道,现年39岁的林志颖今年正式全面复出娱乐圈,其复出后第一件事便向大家宣布,将在下半年为爱妻陈若仪补办婚礼。因为两年前父亲因病离世,林志颖不得不延迟与妻子陈若仪的婚礼。有关婚礼的细节,林志颖方面一直十分低调,总是三缄其口不愿多谈。据悉,婚礼一切都准备就绪,但具体时间一直未定。而提前婚期的这个决定,也是林志颖在本月17日参加《超级演说家》首期节目录制后作出的。当天,林志颖心情大好,在节目中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公开了补办婚宴的部分细节。因为考虑到该节目录制时间及强度颇大,为避免档期冲突,林志颖最终决定提前婚期,并跟节目组协调婚礼假期。

  林志颖在节目中还透露,他的婚礼并不会过分豪华,也并非世纪婚礼,只会请50名至亲好友,并且不对外开放。不对外开放的原因是不希望自己的婚礼变得如同工作一样,不过他承诺,到时候会发出一些婚礼照片与大家分享喜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9/n382786079.shtml report 2885 林志颖带爱子看蛀牙。林志颖婚礼logo搜狐娱乐讯自林志颖近日宣布将与爱妻陈若仪补办婚礼后,有关这场世纪婚礼的举办时间一直是个谜,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之前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