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志愿者闪耀园博 引领志愿服务“星”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为了发挥明星志愿者的正能量示范效应,提高园博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园博志愿者的素质和热情,7月27日下午,“星耀园博——北京园博会明星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在园博园主展馆广场成功举办。中央戏剧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著名影视演员张晓龙以及著名歌手,星光大道季冠军单待等明星倾情参加园博明星志愿服务体验活动,央视著名主持人王玥受邀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最真诚的声音才是最美的声音”

  活动中,有“中国版惠特妮-休斯顿”之称的著名歌手单待针对志愿者每天需要大量用嗓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的情况,给大家讲解了用气发声的技巧,她强调“技巧在用气发声的过程中起辅助作用”,“最真诚的声音才是最美的声音”,志愿者要用真诚去表达爱和奉献。单待还走进园博志愿岗亭,与园博志愿者交朋友,一起参加志愿服务。

  礼仪让园博志愿服务更规范

  《甄嬛传》中“温太医”的扮演者、著名礼仪专家张晓龙也走进园博志愿岗亭,体验园博志愿服务。他同志愿者一起带着真诚的微笑,耐心地为游客答疑解惑,积极地为各位游客服务,完全忘我地投入到了志愿者的工作当中。随后,张晓龙还对园博志愿者的礼仪规范进行了指导。虽然天气很炎热,但是园博小V蜂认真学习举手投足间的礼仪细节,使其在园博志愿服务礼仪方面也更加规范。

  礼仪培训和上岗志愿服务体验结束后,园博志愿者分别为单待和张晓龙颁发北京园博会明星志愿服务团聘书。

  “园博志愿服务是难得的人生经历”

  随后,明星志愿者来到博园主展馆志愿者之家参加志愿者沙龙活动,单待、张晓龙与志愿者们一起共同分享志愿服务经历和体会,鼓励志愿者发挥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为北京园博会做出贡献。单待表示,“能在美丽的园博园博中进行志愿服务是人生的难得经历”;“园博园非常美丽,志愿者也非常美丽,我愿意号召更多人加入园博志愿服务之中”,张晓龙如是说。

  本次活动将引领志愿服务“星”风潮,发挥明星志愿者的正能量榜样效应。在接下来8月份的小小志愿者体验活动中,明星志愿服务岗将与小小志愿者体验岗结合,共同让期望参与园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参与到园博志愿服务之中,让微笑成为志愿者的明信片,让志愿者成为园博园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28/n382754632.shtml report 2352       搜狐娱乐讯为了发挥明星志愿者的正能量示范效应,提高园博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园博志愿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